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鑫城强析房产保值 六要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8 14:57

[摘要] 置业选房首先要看能不能买到保值、房!那么,什么样的房子保值性强呢?保利•鑫城陪你看房。

置业选房首先要看能不能买到保值、房!那么,什么样的房子保值性强呢?保利•鑫城陪你看房。

保值、要素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楼盘首先选地段。地段好,价格就更具稳定性,这是房地产中不变的真理。土地的稀缺性,难以复制性,地皮有限等原因,使楼盘开发后就被长期使用下去,不会轻易改变,再加上个别楼盘本身的“名气”,楼房资源又有限,所以区域内的房产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供需失衡的结果肯定是房屋价格的逐步走高,保值空间比较大,这也恰好说明作为徐州东区核心央企大盘保利•鑫城供不应求的原因。

保值、要素二:配套设施完善

所在的小区是否成熟也是非常重要的。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一些特殊人群的出行不便,如老人、儿童等,小区拥有何种配套设施就显得尤为重要,完善的配套设施可以极大地方便业主的生活,还会对外界的购房者产生巨大的吸引力,小区的房产总处于热销的状态,具有很强的保值能力。

在保利•鑫城的商业设施配套中,入住后买东西有市场(万达广场、麦德龙超市、乔家湖邻里中心),孩子有幼儿园(徐州幼师幼教保利•鑫城幼儿园),环境优越,与金龙湖风景区一路之隔。

保值、要素三:交通便利

交通方便的房产保值性能强。对于现代人而言,“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已经不再是玩笑,已演变成当下快节奏生活的一种写真。为了节约时间,许多人宁愿饱受着城市废气、噪音等污染对身体的侵害,也要住在市区,只求一个“便利”。但是,如果住在保利•鑫城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保利•鑫城周边公交路线联通新老城区,并且在轻轨一号线上,可谓是“离尘不离市”。住在保利•鑫城,工作、健康两不误,这也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保利•鑫城的原因了。

保值、要素四:合理实用的户型结构

购房买房子层次需求就是其使用功能,这一基本需求是亘古不变的道理,房屋整个格局的结构规划与整个建筑的设计风格必须是关联一体的,这样的房子才能卖出好的价格,房子的空间利用,采光等的合理运用也都是不可忽视的细节。

保利•鑫城目前主推的大三房格局方正,充分利用每寸空间;朝南排,全然无遮挡,即使在一层也保证足够的阳光照射;两梯两户纯板式设计,提高高峰期电梯使用率

保利`鑫城

户型

保值、要素五:择邻而居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购房的境界是“买人群”,就是选择与平均受教育程度高、修养好、生活习性相近的人做邻居,安全、舒心,而且他们将是自己孩子的老师,“孟母三迁”讲的就是这个道理。人们不仅要看房子结构、周围的环境,更要感受小区内呼吸的人文空气,择邻而居是文明的表现和素质的提高。而据悉,保利•鑫城的住户许多都是部队人员、医务工作者、公务员、教师等等,住户的整体素质是有一定保障的。

保值、要素六:的物业服务

许多楼盘在销售时,往往做的都是“一锤子”买卖,就是房子卖出了,是好是坏,以后怎样,再无关系。但是保利•鑫城在物业服务上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服务业主”的理念,以“学习、责任、感恩”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服务以情”的服务理念,遵循科学严谨的管理制度,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持续改进工作方针,做到令业主100%满意。

所以在徐州置业,当然是东区核心央企大盘——保利•鑫城,在保利•鑫城置业当然是特推出的小高层准现房、纯板式两梯两户,三室两厅两卫的设计,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的绝佳户型。据悉,总价64万起,多2-3万首付即可轻松购置大三房,父母同堂,幸福到位。

保利`鑫城保利`鑫城

开发商:保利集团
全案营销策划:中策信德
售楼地址:徐海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宗申集团正门往南300米
销售热线:0516-802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