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还是自住? 不同买房需求考虑五个方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31 00:00

[摘要] 每个楼盘项目从开始拿地开始,人们所关注的重点都是地段,开发商也是,会根据这块地的地段来评估自己所认为的价值,进而进行拍地,在这里,我们列举出几点关于地段选择的要点,买房时我们对地段的选择标准不尽相同,但是这些点应该会是大部分人们都关注的。

【房天下·房天下】每个楼盘项目从开始拿地开始,人们所关注的重点都是地段开发商也是,会根据这块地的地段来评估自己所认为的价值,进而进行拍地,在这里,我们列举出几点关于地段选择的要点,买房时我们对地段的选择标准不尽相同,但是这些点应该会是大部分人们都关注的。

一、交通

交通的方便与否可以通过地理距离和时间距离两个概念来衡量。地理距离是指在地理上该地段距离 有多远,要调换几次车才能到达。在原来城市布局单一核心同心圆式发展时,由于快速交通还未开发,地理距离就决定了一个地段的好坏。但是随着城市布局多核心组团式发展和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另一种衡量方法就是通过时间距离来衡量一个地段的交通便利程度。

二、周边配置

周边配置主要是指购物和文化娱乐等是否够方便。其一是 各种购买生活必需品的超市、商店和菜场是否完备。目前成片开发的小区在这方面是比较成功的,而未形成规模开发的小区在这方面就会有欠缺。其二是看该地段 是否有比较大型的商厦和文化娱乐区,或者到这种商业区是否方便。当然还有一点是距离医院的距离,以防有紧急情况的发生。

三、环境状况

环境状况 点是要看是否安静,该地段周围是否有大型的工厂、剧院等,或者是否贴近菜场、 或者交通要道。第二点就是要看周边 情况怎么样,这关系到孩子的 问题,关系到下一代的未来,在城市发展规划越来越完善的今天,这也基本上是 一点可以仅凭此要素就选择楼盘的要点了。

四、 空间

不同的地段之间的变迁是不确定的,我们应该用 的目光选择一个有较大 空间的地段。一个地段能否 ,关键是看这一地段在未来的城市中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目前的城市规划对此又是如何确定的。例如,按照规划将来该小区周围会建设大片绿地或者大型 项目,则该小区将来必然会 。再者,楼盘旁边有一定的交通规划,例如 站、公交站之类的。

五、个人圈子

我们在一个地方生活久了,都会形成自己的小圈子,包括邻居、周边小商店、饭馆、菜市场小贩等等,亦或是自己从小和父母居住的小区,熟人更多。买新房的时候不少人也会注意到和以前生活圈子的联系,不会距离太远。

其实买房子终还是要综合考虑,按照个人的意愿,地段仅仅是其中的一个参考项目,对于不同的人群来说,比如经常出差,他们不会选择 地段而是更 机场的地方买房,他们主要是为了工作方便。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云苑路绿地即将开放

基本框定按面积征收 房地产税破冰还有多远?

中国不少城市错过房地产市场复苏 存鬼城危机

徐州沈场立交桥塌方 警方已封锁现场道路

扩散 徐州阶梯水气价将分成三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