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创建省 管理城市问题曝光

徐州日报  2015-07-31 07:42

[摘要] 为推进我市江苏省 管理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创优办对铜山区、贾汪区进行专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距离创优达标的差距较大。截至7月27日,共发现各类影响创优问题356个,其中铜山区167个,贾汪区189个。

北京路

铜山区:北京路518全羊馆占道经营、橱窗广告、违规广告横幅。

前委路沿

贾汪区:前委路沿线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店外堆放等问题严重,部分店铺私自搭建遮阳篷,挤占慢车道、人行道,影响交通秩序。

传染病院

贾汪区:传染病院宿舍及周边住区环境较差,违法建设、圈地种菜等问题突出。

将军大街

贾汪区:将军大街中信时代广场周边区域建筑违规设置屋顶广告、跨街广告、部分店招破损、脏污,不符合创建标准。

望城村

铜山区:望城村拆迁工地围挡设置不到位,建筑渣土、生活垃圾混杂清运不及时。

望城花园

铜山区:望城花园乱搭乱建、乱堆乱放、道路破损、毁绿占绿、小区种菜等现象较多。

为推进我市江苏省 管理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创优办对铜山区、贾汪区进行专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距离创优达标的差距较大。截至7月27日,共发现各类影响创优问题356个,其中铜山区167个,贾汪区189个。

户外广告违规设置问题突出。检查发现问题,铜山区105个,贾汪区109个。主要表现:10米以下建筑屋顶违规户外广告、城 区区域违规高炮广告、跨街广告、LED显示屏、道路沿线绿化带内违规户外广告等。

各类工地扬尘防治问题普遍。抽查铜山区23个、贾汪区14个工地,普遍存在工地围挡设置不完整、高度不达标、围挡墙面不整洁,出入口硬化、冲洗设备、覆盖覆绿等防尘措施落实不到位,缺少安全警示标志和防护措施等问题;贾汪区渣土运输车辆未按照标准管理,渣土运输扬尘严重。

部分小区环境秩序较差。小区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破门(窗)开店、道路破损、毁绿占绿、小区种菜、垃圾桶数量不足,车辆乱停放现象较多。铜山区的丝绸宿舍、望城花园,贾汪区的传染病院宿舍及周边棚户区、广场小区等问题尤为突出。

区市容秩序较差。铜山区北京路、上海路,贾汪区将军大街、前委路、团结路等贾汪 街区沿街店面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私自搭设亭棚、乱堆乱放现象比较普遍。铜山区文沃农贸市场、贾汪区前委路瓜果市场周边机动车占道停放严重。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云苑路绿地即将开放

基本框定按面积征收 房地产税破冰还有多远?

中国不少城市错过房地产市场复苏 存鬼城危机

徐州沈场立交桥塌方 警方已封锁现场道路

扩散 徐州阶梯水气价将分成三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