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徐州奥体 8月8日当天免费开放

徐州发布  2015-08-04 00:00

[摘要] 即将到来的8月8日是国家设立的第七个全民健身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从徐州市体育部门了解到,今年“全民健身日”我市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其中免费健身、免费体质监测等免费项目还真不少。

即将到来的8月8日是国家设立的第七个全民健身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从徐州市体育部门了解到,今年“全民健身日”我市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其中免费健身、免费体质监测等免费项目还真不少。

徐州奥体

36条“巨龙”舞起来

8月8日上午8时30分,中国大学生第八届舞龙舞狮锦标赛开幕式暨徐州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将在奥体 综合馆举办,拉开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当天下午,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等36所高校的参赛队将移师徐州工程学院体育馆展开激烈角逐。此次比赛的项目有舞龙(规定套路、自选套路),舞狮(南狮自选、北狮自选),传统项目(群龙、群狮、龙狮同台、锣鼓技艺),荷花龙遗迹舞龙 项目(双龙、五龙)等五项,参赛人数800多人。

徐州工程学院龙狮队主教练张丹介绍说,此次舞龙舞狮锦标赛,徐州本地的有工程学院、江苏师大、技师学院、建筑技院、徐州幼师等五所高校参赛。中国地质大学派出了一组留学生龙狮队参赛,美国布莱恩特大学经国家 部特批,也组织了舞龙队前来参赛。届时,徐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体育类的震天锣鼓、云牌舞和群众体育特色项目武术、广场舞等将会参加开幕式表演。这次活动,不仅是国内舞龙、舞狮的盛会,也成为传统民俗运动和国际交流的平台。

奥体 健身日免费开放

8月8日当天,徐州奥体全民健身 健身项目场馆将免费向市民开放。从8月1日起至8月7日,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奥体 全民健身 服务大厅(球类馆一楼)领取免费活动券。当天,全民健身 凭免费券进场活动,不接待各类付费预定。

徐州奥体全民健身 负责人武凯表示,全民健身日当天对 开放运动项目实行免费,开放的有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游泳馆及田径场。市民须持本人身份证到奥体全民健身 服务大厅(球类馆一楼)领取免费活动券,为了能使更多市民享受到体育运动的快乐,每张身份证多可领取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券各1张,游泳券2张,不可重复领取。根据各项目的场地数量及接待,各项目免费活动券数量分别为:羽毛球192张、网球66张、乒乓球288张、游泳1600张。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此外,奥体 当天还将举办趣味运动会、“极限飞盘”暑期体验班等活动,市民也可免费参与,具体参与情况可到奥体全民健身 服务大厅咨询。

免费为市民监测体质

您个人的体质情况如何?健身运动时有没有误区?8月5日至15日,徐州市国民体质监测 将开展体质监测与健康同行、科学健身大讲堂、健身瑜伽培训等活动,免费为市民监测体质、培训科学运动方式。

市国民体质监测 主任韩蕊介绍说,体质监测与健康同行活动将在音乐厅广场举办,为1000名市民进行常规心肺功能、握力、重跳、台阶测试等系列内容,能科学反映市民的身体素质究竟如何,并为市民开出健身处方,指导市民科学健身;科学健身大讲堂、健身瑜伽培训将在国民体质监测 举行,各接受200位市民报名,由市体科所 对市民健身方式是否正确、科学,是否有误区以及健身饮食营养方面进行培训,由专业瑜伽教练教市民做简单的拉伸动作,培训科学健身方式。报名地点设在国民体质监测 办公室(湖北路体育 西颐和酒店西隔壁),从即日起报名。

除上述活动外,市足球、篮球、武术、航模、马术、长跑等体育协会将在8月1日至21日期间,分别举办相应的单项赛事。8月8日“全民健身日”,徐州城动起来。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丈母娘爱房子的8大特征

楼市重回“大步快涨”时代? 业内坦言这个很难

上半年房地产用地下降38.2%

楼市库存4年增3.85亿㎡ 供应泡沫将危害楼市

楼市回暖 销售面积同比增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