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总价48万 2套房

————中环广场升级力作 8月16日热力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丁培迎  2015-08-05 09:20

[摘要] 中环广场于8月1-2日在售楼处举行了“百变中环清凉一夏”主题夏令营第二季活动。现场陶瓷DIY、清凉刨冰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现场人气攒动。

中环广场于8月1-2日在售楼处举行了“百变中环清凉一夏”主题夏令营第二季活动。现场陶瓷DIY、清凉刨冰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现场人气攒动。

中环广场

总价48万 2套房

中环广场首批房源售罄,全新升级力作全面上映。总价48万就能在徐州 买两套房。住一套,租一套,以租抵贷;出租两套,租金

据悉,中环广场距离金鹰国际仅600米,步行7, 之 !距彭城广场、 百大、市立医院、一中、民主路 也仅5,处于文化、餐饮、娱乐、金融、超市、银行、酒店等城市核心商圈

公寓类产品均采用一字型的排布设计, 公寓均为南向排布,使得产品的光照性能超强,是 豪居的 。

同时,中环广场颠覆式创新,作为徐州 赠送阳台的公寓,拥有上下 阳光体验,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公寓。

中环广场

8月16日热力开盘

中环广场作为徐州高人气、强大产品力、超强配套地段、具性价比的代表楼盘,二批升级力作将于8月16日热力开盘,届时,为回馈广大客户,开盘期间购房更多惊喜!抢房热线:66881111。更多信息,请关注中环广场微信公众帐号,获得即时讯息。

中环广场

中环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10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