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云龙湖游泳场人气爆棚

彭城晚报  2015-08-06 00:00

[摘要] 万人游泳场提供的数据显示,从8月2日开始,3日,4日,已经连续三天有超过12000人涌进万人游泳场,这里成为徐州市民纳凉休闲的 之地。

酷热天气,徐州哪里人口密度高?在晚上,云龙湖万人游泳场应该高居榜首。

万人游泳场提供的数据显示,从8月2日开始,3日,4日,已经连续三天有超过12000人涌进万人游泳场,这里成为徐州市民纳凉休闲的 之地。

游泳场人气爆棚

每天晚上6点半到8点,通往万人游泳场的道路上,随处可见带着游泳圈的家庭。而这个时间段,也正是万人游泳场人员为密集的时刻。

如果你在这个时间段来到万人游泳场,一定会为游泳场内密集的人群所震惊。清凉的湖水中,人们在这里尽情戏水,洗去一天的燥热。尤其是套着游泳圈的孩子们,在水中撒欢嬉戏。

这个时间段以外,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万人游泳场开放期间,来这里游泳的市民也络绎不绝。

云龙湖万人游泳场东西长1500米,南北宽100米,作为国内大的内湖游泳场,每年夏天都会迎来数十万游泳纳凉的市民。今年,万人游泳场从7月正式开放。

7月13日,随着气温持续走高,万人游泳场迎来如潮的纳凉人群。当天,5000余人来到云龙湖游泳场,体验游泳戏水的快乐,人数创下了今年暑期的 波高潮。

游泳场负责人孙建军每天都统计入场人数。根据他的统计,从8月2日开始,入场人数急剧攀升。从2日到4日,连续三天,每天的入场人数接近12000人,“这创下了万人游泳场建成以来的高纪录”。

天气炎热之外,万人游泳场历经数年改造,优越的游泳条件,游泳纳凉赏风景,充足的安全保障,也是吸引市民踊跃前来的原因之一。

与湖水亲密接触,更不能忽视安全

不过,在这里,我们还是想提醒一下,大家前去游泳纳凉,还是要遵守游泳场的各项规定,注意安全。

据介绍,游泳场开放以来,已经有5人一度陷入险境。其中,有3名小伙都是在深水区因体力不支遭遇险情,有2个是儿童在岸边滑落水中。幸好有救护人员及时出手,没有造成更大的危险。

此外,由于前来游泳的人多,还有一个情况需要提请注意。“家长带着孩子来游泳,孩子套着游泳圈下水了,家长在岸边聊天,聊着聊着找不到孩子了。孩子游到人堆里去了,家长费了好大的劲才找到孩子。”孙建军提醒说,如果带着孩子来游泳,请不要让孩子脱离家长的视线。

在这里,还有几点不文明行为需要注意。孙建军说,有些前来游泳的市民不想花更衣室的钱,在岸上就换衣服,引起其他泳客的不满,也有碍观瞻。还有些游客不爱惜草坪,随意跨越踩踏,也请注意。

万人游泳场开放时间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在此期间,30多名救护人员参与值班,在游泳场不间断巡查。请大家不要在其他时间段擅自下水。

和往年一样,今年云龙湖万人游泳场之外,依然为禁游区域。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徐州邪门楼层大曝光 别给自己添晦气

中国楼房频现坍塌事故 谁该为倒塌房屋买单?

万达百货陷入“关店潮”7月将关闭45家未波及大庆店

今年一线城市土地价格上涨23.6% 供应未实现放量

百城住宅均价连续3月上涨 7月均价同比跌1.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