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小高层准现房,大"室"所趋

——小高层准现房安全系数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丁培迎  2015-08-11 14:24

[摘要] 一般来说,准现房具有较强的安全性。对于许多置业者来说,买一套房已经很不容易了。万一房子不能按时交房,一旦开发商出现问题,辛苦拼凑的首付,因携款潜逃而打了水漂,拿不到房子还得不到赔偿,血汗钱就这么被骗走了,该是多么让人崩溃!

一般来说,准现房具有较强的安全性。对于许多置业者来说,买一套房已经很不容易了。万一房子不能按时交房,一旦开发商出现问题,辛苦拼凑的首付,因携款潜逃而打了水漂,拿不到房子还得不到赔偿,血汗钱就这么被骗走了,该是多么让人崩溃!

保利•鑫城

保利•鑫城是保利集团在徐州开发的个项目,大品牌有保障。同时,保利•鑫城是实景呈现,小区绿化已经做好,在售房源外立面也已经完工,实体看房,真实感受房间采光、通风、施工等多方面。况且,相比期房价格有优势,相比期房购买风险又明显低得多,在性价比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保利鑫城

小区实景

 生活配套全覆盖

在保利•鑫城的商业设施配套中,入住后买东西有市场——万达广场、迪卡侬、麦德龙超市、乔家湖邻里中心;孩子有幼儿园——徐州幼师幼教保利•鑫城幼儿园,优质示范园,助力孩子未来;环境优越,与金龙湖风景区一路之隔;紧靠地铁一号线,无缝接驳主城,全的交通路网,给自己出行的理由。

保利鑫城

120㎡优质阳光大三房 全面告急

保利•鑫城120㎡阳光三房进市之初就以其的好户型优势和超高性价比,受到广大置业者的推崇,创造了新一轮的淡市热销传奇。该户型整体格局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的采光通风,大阳台大飘窗,实现了户户有阳光、窗窗见美景,舒适感品质感无处不在。大面积少浪费,使得其有着超高的实用性,两梯两户纯板式设计保证了居住的相对舒适度,低总价、大三房的实用设计满足了功能性和经济性的双重原则。

保利鑫城

户型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8月特推的纯板式小高层准现房,两梯两户,户型设计为三室两厅两卫,面积120㎡,三开间朝南,总价64万起,多2-3万首付即可轻松购置。

保利鑫城

开发商:保利集团

全案营销策划:中策信德

售楼地址:徐海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宗申集团正门往南300米

销售热线:0516-80206666

保利鑫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64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