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八月里的徐州楼市摄氏多少度

彭城晚报  2015-08-17 00:00

[摘要] 时令盛夏,清晨起床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于是穿着轻便衣物欢快的走出家门。结果,一阵热风袭来,看似明媚的阳光瞬间有烤熟一切的势头,站在路边无限凌乱。

时令盛夏,清晨起床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于是穿着轻便衣物欢快的走出家门。结果,一阵热风袭来,看似明媚的阳光瞬间有烤熟一切的势头,站在路边无限凌乱。

同样,盛夏的徐州楼市亦是如此。转眼楼市进入下半年,徐州楼市也即将迎来“金九银十”。5月扬起的楼市在经历了6、7月的低迷和股市的持续动荡后,开发商推盘的脚步并未受酷暑的影响,8月份也将延续推新的步伐,徐州楼市各板块表面看似表现平静,但楼市库存在缓慢下滑。

据数据统计显示,7月份徐州市商品房成交总数为5341套,夏日的热情并未影响徐州的楼市,相关人士分析,7月徐州楼市的购房者更偏向于大户型,此类户型大多属于改善型居住,比较适合一家三口或四口居住。那么问题来了,八月里的徐州楼市到底是什么样的温度?

盛夏酷暑 开发商活力满满

盛夏里的徐州楼市温度几何?走到室外感受下便可知晓,并非冬温夏清,却也难寻凉风拂面。“金九银十”即将开启,各家开发企业也纷纷出大招啦!表面淡定的徐州楼市,实际已经开始涌动,随着新房上市量的爆发,大多数楼盘都抓紧周末的时间做些暖场活动以博购房者的眼球,各大售楼处现场更是优惠不断。

你是身怀绝技的社区达人吗?你有唱歌、跳舞、弹奏乐器的才能吗?快来报名吧!徐州恒邦·花半里杯“社区大舞台,梦想达人Show”全城招募,8月火热开启!活动预计5场海选,决赛前三名将获得万元大奖,另外关注恒邦·花半里微信账号可参与微信报名投票。

恒邦·花半里位于金山桥经济开发区的核心地段,东临金桥路,西靠东三环高架,北临金山桥经济开发区。恒邦·花半里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层数30层,两梯四户,共两个单元,合计228户。户型面积从90—118平方米,覆盖了两室、三房等经典高层,户型灵动,超多赠送面积,独栋设计,星级物业服务。项目拥有着极其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暖气房、地铁旁。恒邦·花半里不仅仅是金山桥经济的中心,同时也是金山桥交通的枢纽,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也从此经过。目前项目推出徐州青年置业季大型惠民公益活动,工龄抵优惠,首付5万起,6重置业大礼。

这个夏天你还在因为太忙没时间、加班错过了、睡懒觉过了头等种种理由忽略孩子们的暑假吗?8月8日,国泰·菁华逸景举办“艺术陶艺拉胚活动”,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参加了陶艺制作活动,让孩子亲身体验不一样的夏天。活动当天,看房买房的人也是络绎不绝,售楼处现场座无虚席,让您带着家人和国泰·菁华逸景一起享受不一样的精彩时光!

国泰·菁华逸景是品牌国企——国泰地产倾情奉献徐州的扛鼎之作,项目南邻欣欣路,北侧为三环南路,西侧为姚庄路,邻里中心近在咫尺,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由品牌国企国泰地产鼎力打造。优越的地理位置,成熟的周边配套,一切换宁静与繁华,是真正为徐州人打造的高尚生态景观住宅小区

国泰·菁华逸景位置得天独厚,位于徐州主城区、新城区和铜山新区的枢纽地段,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在时间与效率的换算中,总能占得先机。项目坐享城市未来发展利好环境,生活配套日益成熟,近在咫尺的城市繁华触手可得。项目周边名校荟萃,从幼儿园到大学,教育体系十分完善。工程学院、中国矿业大学、矿大附中等一干大中小学环伺,全城的教育保障,充分满足您的孩子和您的各级教育需求,得天独厚的人文教育环境,为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条件。周边配套邻里中心,可满足6万居民的生活服务要求。邻里中心的投入使用,在满足居民生活需求的基础上,更使小区居民闲享高层次的生活配套,体验近在咫尺的城市文化与繁华,逐步完善未来生活的每一步。

理性置业 购房者信心满满

购房时考虑的因素,可以说见仁见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但对于普通 购房者来说,交通、周边配套和学区仍然是大家关注的因素。交通优势在众多购房因素中占主要因素,大多数人购房首先考虑的就是交通。其次,周边配套,毕竟日常居住的地方,还是希望生活能够方便一点,不至于像住在荒郊野外买个菜还要跑好几里。紧随其后的就是学区,这关系到孩子的教育问题,也是人生的大事,拥有一个优质学区的楼盘,必定是大家热抢的对象。置业不是小事,购房不比不行,眼下徐州楼市楼盘星罗棋布,面对众多的选择,徐州的购房者也越来越理性。

家住西区的刘先生近日将买房改善居住条件的事宜提上了日程。刘先生一家前年添了一个大胖小子。小生命的降生,使得这个家庭多了许多欢乐,也增添了几分烦恼——之前的房屋太小不够住,急需为孩子准备一个空间。“不光是房间里一团乱,连客厅也沦陷了,已经变成了儿子的‘游乐场’。”在某楼盘售楼处,刘先生由衷地发出感慨。

“现在买房,重点会考虑孩子以后的学习,距离周边学校不能太远。”刘先生提到,由于工作需要,不喜欢房子买得太远,而且是。“不管房价是否会出现波动,换一套住房,是我们家庭生活的刚性需求。”刘先生告诉记者,在相关新政策出台后,夫妻俩决定将旧房租出去,用公积金贷款再买一套新房,“付完首付,算上每月还贷,生活基本没有太大影响。8月初,刘先生在综合学区、环境等因素后,在西区开元·云龙谷购置了一套三居室。

开元·云龙谷为开元四季三期项目,建筑形式有多层、小高层、高层、排屋,建筑风格秉承开元一贯理念,风格明快、简洁,典雅的新古典主义与充满现代元素的设计理念完美结合。倡导人性化养生居住,56%的超高绿化率,并且通过紧凑性的绿地利用理念进行开发,以邻里街坊为中心的步行距离为半径的范围内,布置休闲活动、儿童游乐场等设施。小区内超大湖景资源,抱湖而居,惬意养生。

开元·云龙谷倡导人性化养生居住,56%的超高绿化率,并且通过紧凑性的绿地利用理念进行开发,以邻里街坊为中心的步行距离为半径的范围内,布置休闲活动、儿童游乐场等设施。小区内超大湖景资源,抱湖而居,惬意养生。五星级会所天天开放,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坐拥公交车站首发站,随着韩山隧道开通,轻轨的启动,业主交通问题将彻底解决。

开元四季小区配套学校由开发商移交泉山区文教体局,由政府统一管理,成为光荣巷小学的开元校区。对于像刘先生这样刚有了小孩的家庭,在置业时,周边好有幼儿园、中小学校,而且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要考虑周边环境。尽可能买周边文化氛围比较浓厚的地段的房子,文化氛围浓,对小孩的成长也很有利。

房价,你希望它跌或者涨,终它都会按照市场供需自动调节着,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如果你真正有购房需求,请理性置业,选择合理时机,不要任性的跟市场“较劲”。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学府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认筹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前7月住宅投资同比增3% 楼市销售成功V型反转

中小房企加速"逃离"房地产:上半年净利润暴跌

今年楼市或超2013年 涨价或在金九银十之后

30家房企销售总额结束单边上涨模式

丈母娘爱房子的8大特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