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宿淮盐高铁年内开工几成定局 2019年计划建成开通运营

中国江苏网  2015-08-20 00:00

[摘要] 徐宿淮盐铁路何时开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近日,江苏省委、省 公布了《2015年度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提出江苏今年将建成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改造工程,继续推进郑徐客专、沪通铁路、连盐铁路、连淮扬镇铁路、宁启铁路南通至启东东段,开工建设徐宿淮盐铁路。

徐宿淮盐铁路何时开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近日,江苏省委、省 公布了《2015年度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提出江苏今年将建成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改造工程,继续推进郑徐客专、沪通铁路、连盐铁路、连淮扬镇铁路、宁启铁路南通至启东东段,开工建设徐宿淮盐铁路。

据了解,徐宿淮盐铁路全长约314公里,为客运专线、双线,设计时速250公里。其中宿迁境内长63.5公里,设宿迁、泗阳站,预留洋河站。其中宿迁站设计为二等车站,位于我市经济开发区三棵树乡发展大道以东约两公里处。泗阳站与目前已开通客运的宿淮铁路泗阳站共站。

今年2月12日,国家发改委批复了徐宿淮盐铁路项目建议书,项目获准立项。5月,项目可研报告报送国家发改委受理。6月24日-26日,项目评估会议召开,形成了 评估意见。7月16日-18日,铁路总公司鉴定 组织了初步设计初审,目前正在进行初步设计鉴修工作。预计8月完成可研批复,计划10月完成项目监理、“三电”队伍等招投标,11月完成施工队伍招投标,12月开工建设,计划工期4年。2019年计划与连淮扬镇铁路同步建成、开通运营,具有“京沪高铁第二通道”的重要功能。

如今,徐宿淮盐铁路初步设计已通过国家铁路总公司审查,前期工作已至尾声,施工图设计等后续工作提前展开,项目年内开工几成定局。据了解,徐宿淮盐高铁,堪称苏北的铁路“金腰带”。未来,江苏省内13个省辖市、26个县都将通高铁,形成1交通圈。开通以后,将使整个江苏省整体布局得到完善,为苏中、苏北、苏南均衡发展提供重要基础设施。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前7月住宅 同比增3% 楼市销售成功V型反转

中小房企加速"逃离"房地产:上半年净利润

今年楼市或超2013年 或在金九银十之后

30家房企销售总额结束单边上涨模式

丈母娘爱房子的8大特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