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观音机场下月开通日本大阪/名古屋国际航线

徐州日报  2015-08-31 07:41

[摘要] 8月27日,记者从徐州观音机场获悉,自9月25日起,徐州观音机场将开通徐州——日本大阪/名古屋国际航线,这是观音机场开通的第8条国家(地区)航线。

8月27日,记者从徐州观音机场获悉,自9月25日起,徐州观音机场将开通徐州——日本大阪/名古屋国际航线,这是观音机场开通的第8条国家(地区)航线。

据介绍,徐州——日本大阪/名古屋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四班,其中周一、周五执飞大阪,周三、周日执飞名古屋;由祥鹏航空公司执行;机型为波音737—800,座位数186个;航班时刻为徐州11:20—14:00大阪,大阪15:00—18:20;11:20—14:20名古屋,名古屋15:20—19:00(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大阪是日本四大工业区之一阪神工业地带的中心,产业以机器制造、化工、造船和石油化工为主,有数条新干线铁路与东京、横滨等重要城市相连,是日本的重要交通枢纽与经济发展的主要城市。名古屋是日本三大都市圈之一,同时,作为重要的港口城市,名古屋港也是日本的五大国际贸易港之一。名古屋大都市圈集合了日本大量的制造业企业和著名高校,形成了日本国内工业出货额第二位的中京工业核心地带。

徐州观音机场相关负责人称,开通徐州至日本大阪/名古屋航线,对于加快机场国际空港建设、提升徐州外向程度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提升观音机场开放口岸功能,为徐州及周边地区提高开放程度,拓展对外开放空间奠定良好基础,也使观音机场口岸功能得到进一步增强。促进徐日两地经贸往来。航线开通后,通过在日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吸引日本商人来徐州投资设厂,促进两地经贸交流,推动徐州外向型经济的发展。促进两地旅游交流与合作。我市及周边城市近几年来前往日本旅游的人数逐年增多。日本航线开通后,不仅方便徐州及周边城市居民赴日旅游,日本游客也将搭乘航班来徐州旅游,将有力促进两地双向旅游发展,提升徐州在日本的知名度。


十大城市土地出让金减32% 一线城市出现"领跌"

爆料:华辰丽景地面停车位取消 金龙湖公馆10月或复工

徐州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楼市淡季 徐州均价逆市上涨

万达出售5项目试行轻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