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首届“月桥杯”业主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加强体育运动,增强业主体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1 15:48

8月29日由中维地产举办的首届“月桥杯”首届业主羽毛球联赛在徐州奥体中心羽毛球馆如期举行。本届比赛共有业主近百人参加,比赛规则遵循国际比赛惯例,项目分为男单、女单两个,分别设立了单个项目冠亚季军。

首届“月桥杯”业主羽毛球赛在奥体举行

8月29日15时,随着裁判员一声响亮的口哨声,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赛场上,业主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面对对手沉着冷静,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迎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奋勇拼搏的身影成了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决赛现场更是气氛紧张而热烈,力量与技巧、体能与反应的较量,使比赛扣人心弦,给观众们带来了绝美的视觉享受。

业主风采

业主风采

经过一下午的角逐,球技堪比专业选手的6名业主一路“披荆斩棘”杀到单项比赛的前三名,终摘得男单、女单的冠亚季军,获得属于他们的荣誉证书、奖杯及现金。同时,中维地产还为前来参加比赛的业主准备了精美礼品,至此本次业主羽毛球赛划上了圆满句号。

首届“月桥杯”业主羽毛球赛女单冠亚季军与中维领导合影

首届“月桥杯”业主羽毛球赛男单冠亚季军与中维领导合影

本届赛事,不仅展现了业主朋友们的运动热情,更是体现他们致力于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一种行动,在一定程度上让参赛者强健了体魄,融洽了业主关系,达到了享受健康生活的目的。随着本次羽毛球比赛的结束,中维地产还将陆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将人文和谐,亲情化服务的理念贯穿出去。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月桥杯”的欢乐相聚!

月桥花院是新城区规模大的洋房社区。现1#、2#六层电梯洋房热销中,军人、教师购房享受9折优惠。项目具有环境好、配套全、密度低、户型优、等特有品质,111㎡—151㎡经典户型,多种户型空间选择,满足不同家庭置业需求。欢迎品鉴!

月桥专线:0516—83028888

项目地址:新城区汉源大道与富春路交汇处(徐州工程学院西)

微信服务号:zwyqhy

二维码: 首届“月桥杯”业主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月桥花院(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22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