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工作压力大要学会减压 衣柜摆放的8个风水须知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01 00:00

[摘要] 一直以为买房住房有风水学上的讲究,从不曾想在衣柜的设置上也有风水上的讲究,而且学问还很大。传统文化以为,卧室的布局能体现家人感情是否和睦。摆放在卧室里的衣柜,就更不容忽视。衣柜布局公道,可以令主人情绪安静平和,布局不当则令人产生莫名的惆怅。

一直以为买房住房有学上的讲究,从不曾想在衣柜的设置上也有上的讲究,而且学问还很大。传统文化以为,卧室的布局能体现家人感情是否和睦。摆放在卧室里的衣柜,就更不容忽视。衣柜布局公道,可以令主人情绪安静平和,布局不当则令人产生莫名的惆怅。

  1、一些带卫生间的卧室,假如卫生间门正对床铺,可以利用衣柜进行阻隔。由于卫生间的下水管、马桶的气流很不乱,加上过重的潮气,轻易让人健康受到影响。如果卫生间正对着床铺,可以用衣柜隔开。

  2、衣柜与窗之间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

  3、衣柜比较大,适合摆放在床的左边。

  4、衣柜应尽量摆放在角落阴暗处,摆在窗户边挡住光线。

  5、单独的衣帽间,相当于一个大衣柜,禁忌在里卖弄摆设陈旧性杂物。

  6、如果衣柜带镜子,忌对床头、卧室窗户、卧室门,否则会影响人们的睡眠质量。

  7、衣柜可根据卧室门的朝向选择,如果卧室门朝北,宜选浅色系的衣柜,可放在墙角处,忌衣柜带有过多反光性的装饰。

   8、衣柜的摆放要离床位有一段间隔,一来可利栖身者起居糊口,上下床时避免磕碰;二来是床的上空不宜存在带有压迫感的物品,这样在床上休息的人才能身心愉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