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短暂相聚不如享一家天伦 大三房助你三代同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09:33

[摘要] 保利•鑫城新推出的三室两厅两卫房源,既能让全家其乐融融,又能保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间,助你三代同堂,尽享幸福。

大三房静享幸福天伦之乐

从孩提时代到大学毕业,从当年的背井离乡到如今的小有所成,远方的父母永远都在老家心心念念的盼望着我们。每逢假期,我们总是拼着命的往家赶,只为那一刻短暂的相聚,下一刻,便又是匆匆别离。与其这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如将父母接过来就近照顾,全家人在一起享受幸福的天伦之乐。

保利•鑫城新推出的三室两厅两卫房源,既能让全家其乐融融,又能保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间,助你三代同堂,尽享幸福。

优雅三居,完美设计

保利•鑫城此次推出的房源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满足空间的化利用。双卧向阳,超大观景窗,享受沐浴阳光的温暖生活。独立餐厅,动静分离,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人性化居家设计。明厨明卫,南向观景阳台,让室内阳光四溢,园区内美丽景观一览无余,为生活增添情趣。4.5米客厅开间,3.9米主卧开间,空间尺度阔绰,彰显大宅风范。入户花园设计,给您自由创意空间。

保利鑫城

观景楼王,前后无对视

保利•鑫城以江南水景园林打造的中轴景观有着独特魅力,给人一种生活在江南之乡的梦境之美。同时,房亭河作为徐州市政重点改造河流,据悉,6月开始,古黄河三环东路泵站正式启用,老房亭河实现了与古黄河的贯通,从此成为“有源之水”。

此次推出的房源所在楼栋就处小区中景位置,前观中轴水景园林美景,后享房亭河静谧安逸生活。高层之上,幸福生活悄然开始。

保利鑫城

保利鑫城保利鑫城

开发商:保利集团

全案营销策划:中策信德

售楼地址:徐海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宗申集团正门往南300米

销售热线:0516-802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