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楼王 三房之殇终结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8 10:21

[摘要] 保利•鑫城9月新推的观景楼王处在小区中轴景上,户型设计三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格局方正,满足空间的化利用。

■“房恼”终结者:保利•鑫城止“三房战役”之殇

无论楼市境况如何,身边总有被房子折磨不堪的人。尤其是如今当道的70尾、80后的楼市生力军,他们往往是陷于“房恼”的主要人群。相比身价千万的阶层和买不起房的蜗居一族,他们更像是夹心层,时常处于无奈、纠结的尴尬境地。一来,不能像阶层,随心所欲,不看价格,仅凭喜好选房。二来,也无法如蜗居一族,降低人居档次,影响生活质量,向下居住。由此,买房自然变得艰难起来。

而对于这部分群体,面积适中、功能完备的三房,是他们选择的主力户型。因而针对70尾、80后的楼市夹心层,与其说他们陷于买房迷思,不如说他们是困于“三房战役”中,找不到出路。怎样的三房,更适中,更便捷,更惬意,更舒服,更安静……还能同时一并照顾老人、孩子以及自己的人居需求,等等,这些无不成为困扰他们的主因。

在此背景下,保利•鑫城推出的新房源,主力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将从前面临的一切三房困惑,就此终止,给予购房者、无瑕疵的三房范本。

止三房殇,还看保利楼王

保利•鑫城9月新推的观景楼王处在小区中轴景上,户型设计三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格局方正,满足空间的化利用。双卧向阳,超大观景窗,享受沐浴阳光的温暖生活。独立餐厅,动静分离,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人性化居家设计。明厨明卫,南向观景阳台,让室内阳光四溢,园区内美丽景观一览无余,为生活增添情趣。客厅开间媲美洋房,空间尺度阔绰,彰显大宅风范。入户花园设计,是室内和室外的过渡空间,增加私密性。

保利

户型

保利幼儿园正式开园

保利鑫城幼儿园,是一所高档次的优质幼儿园。幼儿园设施设备配套齐全,班班有空调、暖气、数码钢琴、电视、电话、电脑;有幼儿游戏的专用活动室:多功能活动室、科学发现室、绘本阅读室、涂鸦室、建构室等,从多方面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幼儿园致力为幼儿创设优良、和谐、开放的物质环境与精神环境,构建以幼儿兴趣和幼儿生活为基点、以整合课程、绘本阅读、蒙台梭利教育等多元化教育课程形成独特的办园特色,使幼儿园成为幼儿健康成长的乐园,全面发展的摇篮。

保利

保利

开发商:保利集团

全案营销策划:中策信德

售楼地址:徐海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宗申集团正门往南300米

销售热线:0516-802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