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路灯照亮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 10月1日通车有保障

徐州日报  2015-09-23 00:00

[摘要] “联调联试启动!”9月19日晚6时整,随着承担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附属工程施工任务的江苏智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徐州项目部负责人李进一声令下,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高架桥560余盏路灯、地面段800余盏路灯、交通指示灯、监控等全部运行。经过两小时联合调试,首次联调联试取得成功。

西三环

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路灯亮了,首次联调联试取得成功。

“联调联试启动!”9月19日晚6时整,随着承担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附属工程施工任务的江苏智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徐州项目部负责人李进一声令下,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高架桥560余盏路灯、地面段800余盏路灯、交通指示灯、监控等全部运行。经过两联合调试,首次联调联试取得成功。

当晚,记者在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南岗立交高架桥向北看去,在路灯的照耀下,高架桥似一条“银龙”蜿蜒绵亘,每条上下匝道及主线高架上的道路指示、限速牌等清晰可见。

李进介绍说,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附属工程包括声屏障、预留预埋、道路照明、景观照明、外场电接入、道路监控、交安设施、公交车站八个子单位工程,分布在全长为8.169公里线路的高架、地面、匝道等各个点、线、面上。附属工程大多是高架快速路项目的后一道工序,也是确保高架快速路项目如期通车的关键节点。如果将高架桥比作人的骨架,附属工程就是给高架桥注入了血肉。比如高架桥上照明电灯杆初步安装后还要进行初调、精调,确保每根灯杆竖直,纵向齐整美观;标志标牌安装要确保在驾驶员的视角佳范围内等。截至目前,已经完成附属工程总量的95%,9月25日前将完成全部附属工程。根据建设计划,“十一”通车前,他们还将继续对全线照明、监控、信号灯等系统进行调试。

通车前夕,三环西路地面道路仍有部分扫尾工作在加紧实施,建议市民和社会车辆出行如有条件的话选择其他道路,避开施工路段。


延伸阅读:

徐州西苑民和园小区纳入老旧小区整治计划

徐州市公积金中心因系统升级暂停办理业务的通告

徐州城东环状休闲公园一期“十一”向市民开放

2020年徐州将变成什么样?让你高攀不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