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快速路互联互通提升出行速度 受到市民高度赞扬

徐州日报  2015-09-29 07:31

[摘要] 原三环西路由于车流量大,尤其是在早晚上下班高峰及节假日出行高峰时段,进出城车辆多,车辆通行缓慢,从南岗立交至韩山隧道西口处的行车时间一般在20至25分钟左右。在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通车后,按照高架主线时速80公里/小时计算,市民驾车从南岗立交到韩山立交的通行时间将缩短至10分钟之内。

1

时间就是速度,时间就是效益。

原三环西路由于车流量大,尤其是在早晚上下班高峰及节假日出行高峰时段,进出城车辆多,车辆通行缓慢,从南岗立交至韩山隧道西口处的行车时间一般在20至25左右。在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通车后,按照高架主线时速80公里/计算,市民驾车从南岗立交到韩山立交的通行时间将缩短至10之内。

“快速路就是要快速连通。”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汉光说,贯通南北的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与矿山路、新淮海西路、铜沛路、襄王南路、九里山路、汉城路、三环南路、310国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联通。通过高架、立交和地道让市民出行更顺畅。

作为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的南起点,韩山立交与徐萧路、韩山隧道、规划建设的黄河快速路连接,从韩山隧道西出口出来的车辆可右转通过匝道直接上高架,也可以通过地面道路往三环南路或徐萧路方向通行。从三环南路和徐萧公路驶来的车辆,也可以通过地面道路转换上高架,实现徐萧公路、韩山隧道、三环南路与三环西路高架的快速转换。

作为高架北端起点的南岗立交,南北向地道下穿连接徐丰公路用于转接徐丰公路及三环西路南北行车辆,地面层则用于地面交通三环北路、三环西路、徐丰公路及规划建设黄河路转换及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等。

作为中间的苏山立交与二环北路延长段、铜沛路、黄河北路连接,通过上下匝道完成二环北路与三环西路快速路的交通转换,地面部分新建铜沛路在二环北路下穿陇海铁路位置被分为两条支路:西北方向出城、西南方向进城,并在原货场附近与三环西路形成五方向平面交叉(设有交通信号灯)。而现黄河北路东西向交通将在三环西路快速路建成后被阻断,转为右进右出的交通组织形式,届时该道路的东西向交通将通过(东向西)铜沛路信号灯和(西向东)黄河南路信号灯的左转掉头车道进行疏解。

新淮海西路地道连接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和新淮海西路,左转车辆可以通过地道上三环西路高架至三环南路及徐萧公路,分流经新淮海西路南行方向的交通压力。

河南永城的市民王勇说,高架建成后,我们到徐州购物消费更方便了,以前从永城到徐州城区要近2个,现在130分就能到了,实在是太好了。

雨润新城相关人士说,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通车后他们与城区的距离拉得更近,交通优势和位置更加彰显,时间缩短,空间距离也缩短。

延伸阅读:

徐州轨道交通1号线全线39个站点已经全部开始施工

徐州市民办公共自行车卡已达56.7万张

徐州三环西路绿化工程已完成75% 通车在即

徐州空军机场迁建工作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铜山增7个生态红线保护区 增加面积109.91平方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