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市政府将科学规划建设 打造徐州西部新城

徐州日报  2015-09-30 00:00

[摘要] 9月28日,曹新平主持召开会议,调研三环西路卧牛片区城市设计方案。他强调,要深入实地调研、反复研究论证,科学抓好卧牛片区的规划建设,彰显城建特色、展现山水精华,着力打造建筑品质一流、生态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备的新兴城市片区,加快推动城市西部繁荣发展。夏文达、王昊参加会议。

9月28日,曹新平主持召开会议,调研三环西路卧牛片区城市设计方案。他强调,要深入实地调研、反复研究论证,科学抓好卧牛片区的规划建设,彰显城建特色、展现山水精华,着力打造建筑品质一流、生态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备的新兴城市片区,加快推动城市西部繁荣发展。夏文达、王昊参加会议。

会上,市规划局汇报了三环西路卧牛片区城市设计方案,相关部门对设计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具体意见。

曹新平在听取了方案汇报和意见建议后说,近年来,我市明确城市的发展方向,坚持城市向东、向东南方向发展战略不动摇,有力有序地推进城市开发建设,科学合理地布局城建工程,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发展的内涵和质量。同时,我市坚持区域协调发展,全力支持城市西部开发建设,城市西部环境形象得到明显改善。随着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的建成通车,城市西部迎来了新一轮建设发展机遇。要深入实地调研、反复研究论证,科学抓好卧牛片区的规划建设,彰显城建特色、展现山水精华,着力打造建筑品质一流、生态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备的新兴城市片区,加快推动城市西部繁荣发展。

曹新平指出,要结合“海绵城市”建设和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深化完善设计方案,探索创新卧牛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集中敷设电力、通信、给排水、热力、燃气等市政管线,合理布局建设海绵型道路和广场建设,抓好新建住宅小区雨水系统建设,解决好基础设施落后的问题,保护和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要控制好卧牛山山体周边建筑高度,确保建筑不遮挡山体,使建筑物与周边生态环境更加融合协调。要控制好卧牛片区的建筑体量,把握土地供应节奏、注重节约土地资源,合理规划建设住宅项目,有序推进片区开发建设,着力实现推进城市现代化建设、推动产业繁荣发展的“双赢”。要优化提升区域生态环境,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围绕泉润公园、卧牛山公园、临黄湿地,扎实做好西部片区的生态环境建设,高标准做好重要节点、道路沿线等区域的景观绿化,提高绿化效果、着力做出精品,突出抓好卧牛山山体公园的规划建设,着力打造出供市民游览、娱乐、休憩的城市山体公园,推进城市园林景观均衡布局,进一步优化提升城区西部生态环境。要把握好建筑规模、控制好容积率,合理布局建设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休闲商业街区,满足片区居民生活服务需求,引领和带动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

夏文达、王昊对设计方案的深化完善提出具体意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