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徐运新河北段沿岸绿化工程完工 全长约1.6公里

徐州日报  2015-10-13 00:00

[摘要] 作为今年的城建重点工程,徐运新河北段沿岸绿化工程“十一”完工。同时完成的,还有徐运新河北段东侧,从沈孟桥到万寨桥的一条宽约7米的道路。

作为今年的城建重点工程,徐运新河北段沿岸绿化工程“十一”完工。同时完成的,还有徐运新河北段东侧,从沈孟桥到万寨桥的一条宽约7米的道路。

徐运新河北段两岸绿化工程作为徐运新河的二期景观工程,项目全长约1.6公里,总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与南侧的徐运新河一期景观工程形成徐运新河带状公园,连同丁万河带状公园,可辐射到周围十多个居民小区,与九龙湖公园、祥和路绿地等绿化建设有机结合,形成完整的绿化网络体系。

居民来这里休闲,可以放下节奏,穿越慢行系统。在徐运新河东岸建设有3处广场,分别为健身广场、廊架休闲广场和树阵广场。通过游步道和绿化带将各个广场有机串联,并在广场中设置花架、亭廊及坐凳等设施。建成后的河道绿化带,形成无障碍的健身骑行绿道,与健身步道相结合,构成市民的休憩、健身通道。

在景观绿化工程紧张推进的同时,位于徐运新河北段东侧的道路,南起沈孟桥北至万寨桥,于8月初施工,也在“十一”完工。鼓楼区住建局代建办的徐阳介绍说,道路通车以后,形成一条南起徐运新河中山路桥北至万寨社区的城市次干道,附近区域的居民可以从中山北路过来到徐运新河沿岸道路,出行更方便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