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因经济开发区部分路段施工 3路3附73路16日起改线

彭城晚报  2015-10-19 00:00

[摘要] 因经济技术开发区杨山路将半封闭、蟠桃山路南口将全封闭施工,从今天起至施工结束期间,途经以上路段的中北巴士公司的3路、3附、73路公交线路车辆将改道运行。

因经济技术开发区杨山路将半封闭、蟠桃山路南口将全封闭施工,从今天起至施工结束期间,途经以上路段的中北巴士公司的3路、3附、73路公交线路车辆将改道运行。

具体调整方案为,3路沿蟠桃山路运行至“石桥”站后继续前行,至“宝莲寺路”路口进入“宝莲寺路”,之后沿“长安大道”进入“杨山路”恢复原线。取消站点有:金山桥停车场站、杨山路公交首末站,增设站点有:宝莲寺站;沿途其它站点不变。

3附(白班线路)运行至“旺旺家园”站后,沿杨山路直行,至“蟠桃花园”小区附近调头,进入“长安大道”,之后进入“宝莲寺”终点站。取消金山桥停车场站,增设杨山路公交首末站;沿途其它站点不变。

73路仍按照原线路运行,将现终点站“杨山路公交首末站”改至“宝莲寺”,沿途停靠站点均不变。待道路施工结束,以上公交线路将恢复原线路。

延伸阅读:

购房小贴士:只有拆迁协议书 怎么交维修资金?

三环北路高架计划明年10月通车

徐州卖地12.5亿元 同比大涨

金山东路跨铁路桥11月开建明年底完工

和平路13日起单双号限行 改造后双向六车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