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项目建设要敬终如始善始善终

徐州日报  2015-11-09 00:00

[摘要] 项目建设敬终如始、善始善终,确保项目圆满竣工。

11月6日下午,曹新平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调度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建设扫尾工作。他强调,要科学组织施工,注重完善细节,统筹抓好工程扫尾工作,真正做到项目建设敬终如始、善始善终,确保项目圆满竣工。夏文达、王昊、李靖华一同检查。

曹新平一行先后来到淮海西路淮西客运站、苏山立交铜沛路区域等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仔细听取相关汇报,并对环境整治、沿线拆迁、管线迁建、景观绿化等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曹新平在听取相关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和大家的讨论发言后说,近年来,我市突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生态环境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三大抓手”,集中力量、突出重点,精细化实施城建重点工程,加速推进城市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功能设施日益完善、环境形象显著改善、宜居指数不断提升。在各地、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于今年9月30日实现顺利通车,通车以来道路交通运营秩序平稳,工程扫尾工作迅速推进。

下一步,要科学组织施工,注重完善细节,统筹抓好综合环境整治、棚户区及危旧房改造配套管线迁建、沿线景观绿化等工程扫尾工作,真正做到项目建设敬终如始、善始善终,确保项目圆满竣工,推动道路沿线城市形象实现新提升。

曹新平指出,当前,要抢抓有利时机,倒排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三环西路高架快速路沿线的综合环境整治工作,尤其是要集中力量、突出重点,有力有序推进棚户区及危旧房的动迁改造,切实做到建设一条道路、整治一片区域、提升一方形象。要扎实抓好道路管理和养护工作,认真调查研究、完善体制机制,强化市场化运作,循序渐进地推进路灯、管网等公共设施的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道路管理和养护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高标准抓好景观绿化工作,制定标准、严格施工,做好沿线行道树的栽植,全面提升道路沿线的生态景观效果,精心布局建设节点广场上的指示牌、防护栏、果壳箱、休闲座椅等“景观小品”和“城市家具”,在细节之处彰显园林绿化的精细精致。要优化完善交通组织,深入调研、科学规划,优化高架快速路与市内道路、出城国道、环城高速等道路的交通连接,切实抓好立交桥等重点区域的车辆疏导,确保高架快速路沿线的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夏文达、王昊、李靖华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意见。

延伸阅读:

徐州各区域买房人群圈层划分

10月徐州买房成本每平增47元

江苏前三季度人均收入2.2万元 你拖后腿了吗

11月7日徐州房天下看房团 买房享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