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泉山区对8个街道56个老旧小区进行整治改造

徐州房管局  2015-11-10 00:00

[摘要] 泉山对8个街道56个老旧小区进行整治改造,涉及楼房377幢。

近日,泉山区王陵办事处小北门社区班主任带着社区群众敲锣打鼓,将一面写有“把方便让给群众,把困难留给自己”的锦旗送至泉山区房产服务中心,以表示对老旧小区整治工作的谢意。

房产服务中心刘明主任热情接待,对居民代表的赞扬表示衷心感谢。此次老旧小区整改对小北门社区进行了路面硬化、地下管网更换,化粪池清淤、整修、车棚清理、社区居民活动室进行墙面地面重整,整个小区焕然一新,大大改善了居民的出行和生活环境,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赞扬并送来了锦旗。

今年徐州市老旧小区老小区整治工程是区委区政府“5+10”民生幸福工程的重要内容。在前期充分调研的情况下,对8个街道56个老旧小区进行整治改造,涉及楼房377幢,建筑面积95.1万平方米,惠及居民52007户。目前,整治工程已全部进入收尾阶段。

延伸阅读:

徐州各区域买房人群圈层划分

10月徐州买房成本每平增47元

江苏前三季度人均收入2.2万元 你拖后腿了吗

11月7日徐州房天下看房团 买房享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