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人买了79亿全国第三 全国十强网购县江苏占四席

扬子晚报  2015-11-14 00:00

[摘要] 双11全天,江苏人网上买了79个亿,交易额全国排第三,仅次于广东浙江;全国十强网购县江苏占四席。根据12日天猫新数据统计,今年江苏能买的城市前三是:苏州市、南京市、无锡市,而江苏人民爱买的分别是:羽绒服、毛呢外套、靴子、平板电视、裤子。

双11全天,江苏人网上买了79个亿,交易额排第三,仅次于广东浙江;十强网购县江苏占四席。根据12日天猫新数据统计,今年江苏能买的城市前三是:苏州市、南京市、无锡市,而江苏人民爱买的分别是:羽绒服、毛呢外套、靴子、平板电视、裤子。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徐晓风

南京人网购前三都是女装

“土豪”县是昆山

就南京人来说,今年双十一南京地区交易top3类目为女毛呢外套、女靴子、女羽绒服,交易额为15.9亿,紧随其后的是平板电视和裤子。而苏州人的购买能力更是杠杠滴,天猫方面给出的数据是双十一这一天苏州人交易额达到17亿元。

现在网上流行一句话“城会玩,村有钱”,看看天猫双十一能买的县排名吧,江苏竟然就占了、三、五、八四席,

看看县城和农村消费能力这么强,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后,阿里巴巴集团CEO逍遥子在后盘点时又丢下一枚彩蛋:将策划一个完全不同的节日——年货节。

京东方面的新数据显示,广东、北京、江苏、四川、上海的下单量领跑京东双11的地域排行榜。

双十一购买力

top前十县

1、江苏昆山:3.01亿

2、浙江义乌:2.79亿

3、江苏常熟:1.859亿

4、浙江慈溪:1.852亿

5、江苏江阴:1.82亿

6、四川双流:1.80亿

7、浙江乐清:1.49亿

8、江苏张家港:1.48亿

9、福建晋江:1.43亿

10、浙江余姚:1.40亿

4.67亿物流订单可绕地球1100万圈

南京等十城市快递小哥忙

根据统计,截至11日晚24点,双11全球狂欢节再诞生一项新的记录,产生的物流订单数达4.67亿,较上一个双11增长168%。

双11当天共计有220多个国家产生的物流订单,遥远物流订单来自地球另一端的智利、北极格陵兰岛等地区。所有包裹里程加起来将可绕地球1100万圈,地球到太阳接近1500个来回。

国内发货量大10个省份与购买力基本相同,分别为浙江、广东、江苏、上海、福建、北京、山东、河北、湖北、安徽。

菜鸟网络大预测显示,未来几天,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苏州、南京10个城市的快递小哥将会是忙碌的人。

有此一说

超9成商家赔本赚吆喝

今年或是后一战

7年前的11月11日,还是个单身汉悲伤叹气的光棍节,如今它却成为全球零售业嗨翻天的集体派对。今年“双11”的主题也是应景的“全球狂欢节”。但物换星移,阴晴圆缺,七年之痒也非空穴来风,有知名经济学者为此预言,烟花虽漫天,但“我们真的还需要‘双11’吗”?

然而,在当下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双11”已现出了疲软的迹象。平台搭台唱戏,后埋单的却是商家,而超过90%的“双11”参与商家,却只是赔本赚吆喝,除了赚到销售额和用户量,利润实在乏善可陈。“我们真的还需要‘双11’吗?”知名经济学者吴晓波发出了自己的质疑,“6年以来的中国互联网,形转势移,万物焕然,当初的很多初衷及条件都发生了本质性的变化……光棍节的互联网启蒙意义已然消失。”而当年“双11”的发明,因为“切中了电子商务及移动互联网总爆发的两个重大风口,因而形成了显赫的市场效应。到今天,大局已定,规律渐变,几年前的妙招式显然已落入了新时期的旧窠臼。所以今天,我们真的还需要‘双11’吗”?他因此预言,今年的“11月11日仍将纪录迭出,烟花满天,但也可能是‘双11’的后一战了”。据华夏时报

开网店单买卖就被骗了9000元

买家称卖家等级不够,远程操作就把卖家骗了

为了赶上“双11”狂欢,南京一市民11月9日注册网店,11月11日接单买卖就遭遇诈骗。“买家”付款出问题,声称因卖家等级不够。之后,有自称网店客服的人和他联系,要求他开放电脑的远程控制权,结果骗子通过远程操作划走他9000元。目前,南京玄武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此事。通讯员杨维斌扬子晚报记者罗双江

网店刚开就来了一单“大买卖”

南京市民崔某一直想做网店生意,11月9日,他网上注册了一家店铺,准备在即将到来的“双11”狂欢中分一杯羹。11月10日深夜,崔某守在电脑前,专等零点开始的“双11”狂欢。

11月11日零点刚过,崔某便收到了份订单,这让崔某非常高兴。但很快意外发生了,“买家”的付款出了问题。“买家”表示自己是资深买家,现在付款出问题是崔某的网店等级不够。对方表示,等级不够需要缴纳保证金,通过购物平台客服进行升级。

开放远程控制权九千块被划走

随后,这位“买家”要了崔某的QQ号,并表示马上会有“客服”和他联系。很快,一名自称“客服”的人通过QQ联系崔某,并让崔某进入自己的网店。之后,“客服”称要通过QQ远程操作控制崔某的电脑,进行“升级”。崔某不疑有他,当即接受了对方的要求。

对方接管崔某的电脑后,很快便打开了网银转账界面让崔某输入密码。对方表示,这是网店升级交纳的保证金,等操作完成后,钱会返还到崔某的支付宝中。就这样,经过多次操作崔某共“被支付”了9000元。之后,对方还继续让崔某支付“保证金”,这时崔某才意识到可能遇到了骗子。他当即通过QQ质问对方是否是骗子,对方当即将崔某拉黑。

接到崔某报警后,南京玄武公安分局红山派出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警方提示广大市民,特别是新开网店的卖家,网购购物平台客服并不会要求支付保证金等情况。在网上,更不能随意的将电脑的远程操控权限交给陌生人。

延伸阅读:

楼市11.11 徐州购房者满意"打折优惠"

谁才是徐州核心居住区? 各大片区吵疯了

"全面放开二孩"刷爆朋友圈 或成徐州楼市一剂猛药

聚焦 雨润新城VS荣盛城"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