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市三环东路高架快速路入选鲁班奖

中国徐州网  2015-11-20 00:00

[摘要] 徐州市三环东路高架快速路建设工程成功入选鲁班奖。

中国建筑业协会近日公布了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第二批入选名单,徐州市三环东路高架快速路建设工程成功入选。

据了解,鲁班奖创立于1987年,是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高荣誉奖。此次徐州东三环高架快速路入选鲁班奖,是评委会对其品质的认可和肯定。

市三环东路高架快速路工程南起三环南路(古州飞虹节点),北至三环北路(三环北路立交节点),道路总长14.81公里,沿途通过互通式立交3座、地道3座、出入口11对,与进城东西向主干道实现。该工程采用了高性能低噪声的高弹性沥青混凝土路面,铺筑的路面具有减小轮胎与路面泵气噪声和阻尼减振降噪的双重效果;在噪声敏感目标路段设置声屏障;采用合理的桥梁长度,减少伸缩缝数量与选择性能良好的伸缩缝,选择合适的支座类型,减少车辆行驶带来的震动影响,体现了对环境的保护以及“以人为本”的建造理念。2014年4月30日东三环高架快速路建成通车后,原东三环通行能力大大加强。

市交通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三环东路高架快速路开创了徐州基础设施建设入选鲁班奖的先河,对整个徐州的基础建设具有很大意义。目前西三环高架快速路也已通车使用,北三环高架快速路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高架快速路的建设将成为我市城市立体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

延伸阅读:

到底"长"多高才算徐州地标

金山桥毛庄大桥将于明年四月份投入使用

徐州市中学布点专项规划将建十六所中学

东区发展迅猛成超越市中心的优质居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