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物资市场正在验收中将于下月交付使用

徐州日报  2015-11-21 00:00

[摘要] 计划12月份,新物资市场交付使用。

作为我市重大功能性建设项目,目前新物资市场35栋单体建筑进入验收阶段,市场内外道路的铺设正在收尾。计划12月份,新物资市场交付使用。

11月19日,在位于鼓楼区下淀路170号、原下淀木材市场地块内的新物资市场项目现场,35栋单体采用和城市主色调统一颜色,进行装饰粉刷,阳光下显得十分高雅大气。

据了解,目前市场部分这35栋单体正在接受综合验收。此外,市场内部的配套道路正在铺设,即将收尾,争取11月底完成。

按照规划,新物资市场建设用地200亩,总建筑面积近26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分为市场部分和配套部分。其中,市场部分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由35栋单体建筑组成,之间由连廊相连接;位于市场大门两侧的1、2号楼为6层高,将作为市场办公、经营区,其余均为3层的高框架结构单体,作为业主的营业用房,“按照计划,市场内第3层营业用房,将主要用于电子物流、电子商务等用途。”新物资市场项目负责人介绍。

另外,市场采用屋面停车的方法,在屋顶建有停车位约1490个,业主停车将“全部上房”,同时在地面将规划停车位800个左右,主要用于客户停车。

为配合新市场建设,还同步对周边道路进行了拓宽改造。主要是位于市场东侧、西侧两条道路。

其中,广山路向北延伸,建设了一条通向三环北路50米宽的新干道,该条道路位于新市场的西门,从下淀路口向北,全长600多米,规划为双向6车道,两侧各4米宽的人行道,并配有绿化带,目前该道路路基基本完工,正进行沥青铺设,争取本月底完工。

同时,市场东侧的原徐钢西路拓宽至8米,包括6米宽的机动车道和2米宽的人行道,全长约260米。目前该条道路已经完工。

在市场部分东侧,一路之隔就是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的配套部分。作为市场二期,这里将建3栋高层,“作为一处地标性建筑,这里涵盖有商务写字楼和商务公寓,并建有大型地下停车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场二期建设周期为两年,目前基完成,即将进行开挖。配套部分完成后,将成为一处集银行金融服务、商务中心、连锁超市、休闲咖啡厅、健身俱乐部、游泳池等各类配套服务的场所,完善新物资市场功能。

另外,在市场部分的西北方位置,还规划建设一个仓储物流园项目,面积8万至10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审批完毕,计划明年春天动工。

“新物资市场将配置879个摊位,预计12月份可整体竣工,交付使用。”丰财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物资市场作为我市“三重一大”项目,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全方位、配套齐全的生产资料采购集散地,将成为集传统营销、品牌策略、电子商务、电子物流、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体。

延伸阅读:

十年新城成就梦不是谁都能入驻徐州新城

徐州将按高标准打造幸福宜居的美丽城市

当地产邂逅教育 徐州多个小区大放异彩

到底"长"多高才算徐州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