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将建虚拟养老院应对未来人口老龄化

徐州日报   2015-11-22 00:00

[摘要] 虚拟养老院提供6大类50多项服务。

2014年8月徐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该意见中指出:“至2020年,千名老人拥有床位数要达到40张以上,其中护理型床位数要占到50%以上”。根据规划调研,现状养老机构入住的老人中,全护理老人占47%,半护理人数占32%,自理人数占21%。规划在养老机构护理床位数达到50%的基础上,设立市级、区级护理院,护理床位数达到70%以上,以应对未来人口高龄化的挑战。

居家养老

虚拟养老院将为徐州老人提供360度全方位服务

以开发区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为例,虚拟养老院提供家政服务、医疗保险、物业维修、人文关怀、娱乐学习、应急救助等6大类50多项服务。该服务由政府委托主运营商,整合社区服务企业加盟,为居家空巢老人提供标准化、专业化、亲情化的全方位养老服务。具体服务方式包括:老人打电话咨询服务,信息交换中心采集老人信息,调查老人需求,通过分析、筛查、汇总、录入等方式建立服务对象管理档案,社区服务队为服务对象提供上门服务,老人通过服务终端电话来确认服务开始、结束、给与评价。

延伸阅读:

十年新城成就梦不是谁都能入驻徐州新城

徐州将按高标准打造幸福宜居的美丽城市

当地产邂逅教育 徐州多个小区大放异彩

到底"长"多高才算徐州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