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便民早餐店建设完成便民早餐圈将更完善

徐州日报  2015-11-24 09:00

[摘要] 记者从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市委市政府2015年为民办实事工作意见,我市今年继续在主城区范围内建设50家便民早餐示范店。

记者从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市委市政府2015年为民办实事工作意见,我市今年继续在主城区范围内建设50家便民早餐示范店。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创建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检验,在布点上继续向城市居民小区延伸,“15分种便民早餐圈”更加完善,真正体现便民、惠民,“幸福一天,从早餐开始”。

据悉,今年我市参加创建的早餐店在创卫亮化等基础上,普遍通过安装监控、设置全景透明玻璃墙等方式,建成“明厨亮灶”,不断提高餐饮单位食品加工区透明度,拓宽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社会监督渠道。所有创建店均采用热力消毒方式消毒餐饮具,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定期对其进行抽检,严格监督创建店餐具消毒全面、有效。着重加强食品从业人员操作规范养成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断提高早餐店内部管理水平。目前,我市今年便民早餐示范店创建任务已基本完成。

延伸阅读:

三条大路贯东西徐州南区居民出行更通畅

新物资市场正在验收中将于下月交付使用

徐州新城区已蜕变为东城当之无愧的门面

徐州五年内规划五十九家养老服务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