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泉山区惠民小屋助力房企开启大时代

徐州日报  2015-11-24 08:02

[摘要] 泉山区“惠民小屋”对房企大时代开启起到了助力作用。

2015年9月8日,泉山区正式启动“惠民小屋”建设暨“惠民包”发放工作。历时70多天后,人们惊喜地发现,实打实的服务收到了实打实的效果,泉山区“惠民小屋”对房企大时代的开启起到了一定的助力作用。

楼盘热销见证“惠民”力量

11月15日,是西区楼盘荣盛城开盘的日子。当天,该楼盘即热销2800余套住房,销售金额达到22亿元。

楼盘的定位、功能、配套、交通有着其自有的魅力,受到购房者的青睐,所以能够在开盘首日创下2800余套的日销售记录。目前,我们这个楼盘销售已经突破了3000套。”

荣盛城销售经理卓遥告诉记者,热销的背后除了楼盘自身的原因外,泉山区推出的“惠民小屋”“惠民包”给了销售很大的助力,“我们楼盘的预销售工作是从7月16日起开始登记报名的,加入‘惠民小屋’建设及‘惠民包’发放后,逐个通知预购房户,邀请他们到售房处领取大礼包。10月1日当天,领取购房大礼包的市民排队排到了马路上,我们不得不增派多名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

既然领取了惠民包,那么必然是抱着坚定购房之心的,这个道理谁都明白。

记者采访到这样一组数据:

2015年10月,泉山区销售商品房套数1869套,总面积16万平米;和9月份相比,套数增加了726套,面积增加了4.68万平米,远远高于其他区。

泉山区山美水美环境美,自是其吸引购房户的原因;有了“惠民小屋”“惠民包”民生举措的推出,其颜值必然更会大大增加。

这是事实,已经用数据证明了其存在。

助力房企开启大时代

荣盛城用遥遥领先的数据证明了“惠民小屋”“惠民包”民生举措的作用,雨润城则用更加宜居的居住环境证明了房企大时代的开启。

“‘惠民小屋’和‘惠民包’推出之初,我们公司就全力配合、大力支持,在‘惠民包’18项服务内容的基础上,又增添了我们为购房者精心准备的惠民项目。如此一来,我们项目在尾盘销售上又迎来了第二个春天。”

徐州雨润置业有限公司品牌总监陈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雨润城项目尾盘销售火爆缘于泉山区积极主动的支持态度,让企业在政策的推动上更能放开手脚,更有创意。

“作为一家房地产企业,当其房地产项目受到百姓认可并踊跃购置时,他就有这个精力和时间在项目配套上下功夫,超市、教育等一系列百姓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才会次第亮相,让小区生活更完善。”

陈蒙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房地产项目发展不再单纯的以价格为主线,打造完善的配套功能也已经成为成熟项目的必要条件,这是房企大时代的特征。“惠民包”虽小,却助力了这一时代的开启,譬如凭购房发票解决子女入学的服务项目。

“来我们这里购房,不仅有房屋质量的保障,有生活配套的保障,还有用工求职的空间,这些都是以往房地产项目想都不敢想的。虽然还没有上房,但是目前已有近400市民就求职问题和我们相关部门对接了。当然了,用工优先考虑我们的业主。”

买房子和找工作一体化,凭购房发票就能解决孩子上学问题,若在几年前你敢想吗?你信吗?

不管你信不信,这些你曾经不敢想、不敢信的问题在泉山区都已经成为了现实,这些都是“惠民包”的基本功能。

用实在的服务为百姓谋福

遥遥领先的销售数据是对泉山区房地产项目的认可,是对成为泉山区辖区百姓观念的认可,是对泉山区民生服务工程质量的认可。

“可以这么说,政企合作为民谋福开启了房企的大时代,这一合作对完善小区生活配套、优化居住环境、提升生活质量有着巨大的贡献。”

陈蒙毫不讳言地表示,泉山区推出的“惠民小屋”建设暨“惠民包”发放工作,对人群居住的流动有着一定的引导作用。一系列惠民政策的推出,从宏观上更将大大缩短人群自然流动的周期

“引导作用从何而来?来自于居住后顾之忧的解决。因为只有解决了百姓的后顾之忧,才能带动生活区域的繁荣。这是运营城市的表现,这是塑造城区的具体举措,品质生活就是这样打造的。”

“惠民小屋”、“惠民包”得到盛赞,作为推动者,泉山区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政府为民服务是天经地义的,是毋庸置疑的,这是一个政府的责任。

“‘惠民小屋’和‘惠民包’得到百姓点赞,对我们来说是激励,因为为民谋福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百姓的点赞只会促进我们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该负责人还表示,点赞的作用不仅如此,除了提升民生工程为百姓服务的质量外,不断定制、落实高品质民生工程为百姓服务的进程也不会止步,因为只有不断推出并落实高质量的民生工程,才会不断提升百姓生活的质量。

延伸阅读:

三条大路贯东西徐州南区居民出行更通畅

新物资市场正在验收中将于下月交付使用

徐州新城区已蜕变为东城当之无愧的门面

徐州五年内规划五十九家养老服务机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