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徐州的"大"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08:49

[摘要] 如果说高架快速路的建设,拉近了徐州近郊区域之间的距离,那么轨道交通的修建就可以说是将整个徐州“缩小”了。

徐州近几年的发展不可谓不迅猛,仅2015年一年,徐州市安排了城建重点工程7类150项,年度计划投资高达642亿元。这些工程的建设让徐州的空间布局、生态环境、综合功能得到了提升,加快了徐州区域发展,改善了城市交通结构,也正在改变着徐州的未来。

2014年10月1日东三环高架快速路通车,全长14.81公里的东三环南起南三环北至秦洪桥,通过3座互通式立交、三座地道及11对出入口与进城东西主干道相连。相比于几年前东三环的拥堵、乌烟瘴气,现在的东三环高架快速路景色十分优美,近还获得了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高荣誉——鲁班奖。东三环以东的区域本身就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虽然是新区域,却也有着老小区积淀的人气和成熟的配套。在东三环通车以后,东区出行条件得到优化,更是成了让购房者趋之若鹜的区域。

2015年10月1日西三环高架通车,现在西区居民要去往东区不必再经过拥堵的市中心,可以直接从西三环高架经过南三环再走东三环高架快速路,可以节省不少时间。西三环通车前后,荣盛城、玉潭花溪、雨润新城等高架快速路附近的楼盘进入了徐州购房者的视野之中。荣盛城更是交出了开盘当天售出3000多套房子的漂亮答卷。而徐州市北区的北三环高架正在快速建设中,三环北路周边还属于待开发区域,未来应当也有不俗的表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