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徐州土地市场月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3 09:23

[摘要] 11月份徐州市区共挂牌26宗土地,土地出让总量达1527313.2万㎡。

房天下讯: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至2015年11月30日,11月份徐州市区(铜山区与贾汪区除外)共挂牌26宗土地,土地出让总量达1527313.2万㎡(约合2290.96亩),26宗土地中,挂牌价过亿的共10宗土地,其中挂牌价过10亿元的有1宗土地。26宗土地出让金至少有45亿元。在沉寂两个月后,徐州土地市场12月风云再起。

26宗土地中,住宅用地及商务金融用地共20宗,占比76.92%,工业用地8宗,占比30.76%,加气站2宗,占比7.69%。

住宅用地在徐州市东南西北各区均有分布,南区有姚庄工业园一期AB二期AC地块中的住宅部分,七里沟一期、二期A、二期CD地块中的住宅部分,东区有和平路东延北侧地块,西区有焦化厂地块,博物馆9号地,比较靠近主城区的地段还有商业中专地块和煤机厂地块。

平山路与三环北路交叉口地块、天齐路C地块、开元路西北角地块、正德君城西剩余地块规划为商务金融用地,这将为附近的小区如平山路与三环北路交叉口地块天齐路C地块附近的万科城、万科橙郡、徐矿城、半山雅居、玉潭花溪与九里景秀,开元路西北角地块附近的开元翡翠湾、菁英阁、万悦城,正德君城西剩余地块附近的正德君城等小区带来更多的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