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徐州市设三十余办事处设置住房保障窗口

淮海网  2015-12-16 00:00

[摘要] 徐州房管局局在34个街道办事处建立住房保障服务窗口。

徐州市区期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坝山新苑公租房今年2月份开始启用,为方便新就业和外来务工人员就近申请办理入住手续,即日起,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市区34个街道办事处全面建立住房保障服务窗口,办理入驻申请。

坝山新苑公租房位于云龙区三八河南岸、汉源大道拆迁安置小区北侧,建筑面积11.56万平方米,共计1479套公共租赁住房,房间配备空调、抽油烟机、燃气灶、卫生间热水器、写字台、床、床头柜、沙发等日常生活用品。经过申请、审查及公示,截至目前,首批已入住237户。为方便新就业和外来务工人员就近申请办理入住手续,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市区34个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设置住房保障窗口。凡在市区新就业和外来务工的人员,均可向工作单位所在的街道办事处服务窗口提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经审核后,统一向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配租。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住房保障与改革处处长孙晓中 :,个人写承租坝山新苑公租房申请书,第二,要有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第三个要有婚姻承诺书,第四,要在市区缴纳社会保险或住房公积金证明,二者只要有一样就可以。第四,新就业人员要有大学毕业证等一些材料。

延伸阅读:

利好消息频现北区扬眉吐气

徐州市连续五年荣膺中国具幸福感城市

徐州市新城区绽放管理之花展现创建之果

置业徐州市东区你必须要了解的那些事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