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携手国信上城 美全家福全城开启

房天下  2016-01-09 00:30

[摘要] 美,不过家乡,美,不过家人。一年新老的付出,总敌不过家人齐聚的甜蜜,在他乡的思念,总爱翻看全家团聚的留影。世界再大,走得再远,家人,才是我们永远的牵挂。1月12日-1月23日,房天下携手国信上城,晒出全家福,赢取3000元现金大奖!

美,不过家乡,美,不过家人。一年新老的付出,总敌不过家人齐聚的甜蜜,在他乡的思念,总爱翻看全家团聚的留影。世界再大,走得再远,家人,才是我们永远的牵挂。1月12日-1月23日,房天下携手国信上城,晒出全家福,赢取3000元现金大奖!

国信活动

活动时间:1月12日—1月23日      助力时间:1月12日—1月22日       奖品领取:1月23日9:30-12:00

参赛方式:

1、关注“徐州国信地产”微信订阅号,回复“全家福”三个字参与微信助力活动;

2、正确填写姓名、联系方式,个人信息需与本人身份证一致,此信息将成为领奖时信息审核标准,上传您满意的全家福照片1-2张,点击网页即可进行助力(注,全家福照片不得少于2人);

3、将微信助力活动链接发送给朋友或者发至微信朋友圈,邀请朋友帮忙助力,每个朋友每天只能助力1次;

4、本次活动不设评委,由微信粉丝投票决出终名次,工作人员将实时监测投票数据变化,发现投票作弊者(瞬时涨票过多、外地IP地址过多等),1次警告,2次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5、后助力前120位网友中,如出现助力相同的情况,如果影响到名次的排定,将针对助力相同的网友增加一轮排位助力。

助力方式:

每位上传者都会有一个专属编号,您只要将编号告知朋友,就可以助力;

1、关注“徐州国信地产”微信订阅号,回复“全家福”三个字打开“美全家福”大赛页面,输入编号,为TA助力

2、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助力10次,但是只能给同一个全家福助力1次。

领奖须知:

领取地点:迎宾大道与楚韵路交叉口向北200米

公交车:乘坐14路至楚韵路下车,沿楚韵路向北走3

自驾车:沿迎宾大道直走,楚韵路向北拐200米即到

注:凭借身份证和手机号至国信上城营销中心领奖

奖品设置:

国信活动

其他奖品设置:

1、旺旺大礼包150份,兑奖当天,先到先得,预计35元/份,共计5250元。

2、国信上城爱心暖手杯若干,微信活动参与者均可获赠,每个微信号限领取1个,限活动兑奖当天。

3、购房优惠券3000元若干,微信活动参与者均可获赠,特价房源除外,限用1张,2016年2月29前有效。购房优惠券不可转让,每套房源限用一张优惠券。

本活动解释权归江苏国信地产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