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徐州成十二五智慧城市应用创新领军城市

徐州日报  2016-01-16 00:00

[摘要] 徐州荣获由中国智慧城市论坛颁发的“十二五中国智慧城市应用创新领军城市”称号。

记者从徐州市经信委获悉,日前在北京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上,我市荣获由中国智慧城市论坛颁发的“十二五中国智慧城市应用创新领军城市”称号,并成为全省获得应用创新领军城市单项奖的城市。

中国智慧城市论坛集中了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住建部等20多个部委和中科院、工程院及北大、清华等国内外著名院校、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的100多位专家学者,针对智慧城市课题组织了多类型研讨。经讨论,中国智慧城市论坛认为,“十二五”时期,徐州市智慧城市建设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尤其是在应用创新领域,为智慧城市建设树立了榜样。

近年来,智慧徐州建设高端起步、全面推开,在范围内成功实现后发超越,成为智慧领域新的标杆和示范。在智慧徐州建设过程中,项目建设和信息资源整合应用都迅速展开,“一枢纽、三中心”的智慧框架初步形成,两化融合深度推进,一系列流程规范、工作机制从无到有并逐步完善。此前,我市已成功获批国家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等荣誉称号,并被第三方网络媒体评为智慧城市建设十大“动真格”的城市之一。“十三五”时期,我市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深化智慧徐州建设,培育和拓展智慧产业,让市民和企业充分感知和分享智慧徐州带来的红利。

据悉,此次大会共有30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个城市,及华为、中兴等60多家企业参加,有17个省市自治区的29个城市以及16家企业获得荣誉,其中获得“十二五中国智慧城市”单项奖(社会治理、生态、应用创新、大数据、信息惠民、产业、政务、互联网等)的有26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