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徐州年轻人2016年买房 这六点建议很重要

房天下  2016-01-16 07:01

[摘要] 年轻置业者不同于普通的购房者,他们有自己的生活模式,事业刚刚开始,高节奏的生活,要求住宅与工作地距离不太远,同时他们要求工作之余有充分的休闲场所,还得有便捷的生活渠道。所以,满足这些条件,总价不太高的中小户型才是年轻人购房的明智之选。

转眼到了2016年了,很多人开始打算着安家置业。那些首次置业的年轻人,买房也没有多少经验,但对他们来说,买定的房子可能会影响自己甚至家庭未来很多年的许多重大决策。从某种意义上讲,买房的并非只是选择一套房子,消费方式、家庭构成、职业规划等都可能因此发生巨大变化。那么,年轻人买房到底要注意些什么呢?

年轻人买房需要关注6个细节

1、购房前应做好支出预算,不要将所有资金都用于购房。

2、花少的钱付首付,花长的时间还贷。

3、巧用公积金。在购房时能用公积金就尽量用。少付利息分担贷款压力也是不错的。

4、仔细考量房价收入比。一是将家庭税后的年收入和总房款做比较,总房款多为家庭年收入的6倍;二是不能让月供超过每月可支配收入的三分之一。

5、提防非毛坯房泡沫。虽然非毛坯房能省去不少装修之苦,但也要注意其中的泡沫。

6、如果是结婚购房,应兼顾夫妻双方上班的时间成本。

年轻置业者不同于普通的购房者,他们有自己的生活模式,事业刚刚开始,高节奏的生活,要求住宅与工作地距离不太远,同时他们要求工作之余有充分的休闲场所,还得有便捷的生活渠道。所以,满足这些条件,总价不太高的中小户型才是年轻人购房的明智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