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公积金中心推出个人信用消费贷款自动审批系统

徐州日报   2016-08-17 12:22

[摘要] 8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新城区徐州报业传媒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年度创新项目“个人住房公积金e家贷”、“中小企业公积金信用贷”有关情况。

8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新城区徐州报业传媒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年度创新项目“个人住房公积金e家贷”、“中小企业公积金信用贷”有关情况。

据介绍,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推出“个人住房公积金e家贷”、“中小企业公积金信用贷”创新项目,一方面,通过这两个创新项目为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便捷的信用消费贷款服务,增强职工的即期消费能力;另一方面,通过住房公积金缴存带来的增值服务,增强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吸引力。

“个人住房公积金e家贷”创新项目是公积金缴存业务与互联网和金融领域的一次深入融合和创新发展,广大购房职工可享受到从购房到家装再到购置家居的一体化宜居服务。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副行长曹培军介绍说,“个人住房公积金e家贷”通过互联网渠道受理,在线对借款人进行有效的身份识别后,基于公积金信息、征信信息等大数据应用场景和智能决策技术,完成授信审批,是一款纯线上、自动审批、无抵押、无担保的个人信用消费贷款。

“个人住房公积金e家贷”采取线上申请,自助提款方式,不需提供书面申贷资料,年龄在22-57周岁,公积金正常缴存满一年的良好职业受薪人士均可申请。申请人只需开通江苏银行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按步骤操作,几秒钟即可完成审批,获得高30万元,长期限3年的信用额度。在额度限额及期限内申请人可线上自主选择借款金额及期限,并可根据个人资金情况随时还款。

“中小企业公积金信用贷”创新项目是市公积金中心为解决中小企业由于缺乏资金、经营困难出现少缴、欠缴,甚至不再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造成职工无法使用政策性低息贷款满足其购买自住或改善住房的问题,经反复论证研发出的创新项目。“中小企业公积金信用贷”由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以企业为员工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为主要核定额度依据,向企业发放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

热点问题解答

问:具备什么条件的企业可以申请“中小企业公积金信用贷”?

答:一是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开立两年以上;二是单位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比例连续两年不低于8%,近两年年均缴存金额(含新职工住房补贴)不低于10万元,且缴存总额稳定不下降;三是近两年内未按期或未足额缴存公积金不超过3次,未出现过被行政处罚等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