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淮海水岸春天小区垃圾多日没人清理

彭城晚报  2016-09-02 12:25

[摘要] 昨天李女士来电反映,淮海水岸春天小区内的生活垃圾已经多日无人清理,影响环境卫生。

小区垃圾多日没清理

2016-09-02

昨天李女士来电反映,淮海水岸春天小区内的生活垃圾已经多日无人清理,影响环境卫生。

楼前地上有大堆生活垃圾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奔腾大道北侧的淮海水岸春天小区,一进大门右拐没多远,就看到楼前地上有大堆生活垃圾,旁边的垃圾箱都被垃圾填的满满的。距这些垃圾五六米远,记者闻到一阵阵难闻的气味。起风时,垃圾中的一些塑料袋被吹到空中。

“小区里的垃圾好几天没人清理了。”居民李女士介绍,小区换了多个物业了,这次不知道什么原因,小区里的垃圾又没有人收了。“垃圾老这么堆着也不是个事儿啊。”居民赵先生说,小区里有的居民缴物业费,也有居民不缴物业费,前两天,物业公司贴出通知好像是催小区居民缴费了。

业委会贴通知,催缴物业费

小区的物业是惠鑫物业有限公司,据了解,他们是去年六月份进驻小区,当时居民担心新物业公司干不久,怕他们收了物业费后离开,物业公司为了打消居民担心,承诺给小区先服务几个月后再收费,现在物业公司按照承诺服务了,一半小区居民却不愿缴纳物业费。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业主们的物业费每平米才不到四毛钱,钱也不多,物业公司得开工人工资,找工人干活,如果大家都不主动缴物业费,工人也没法继续干活了。

该小区业委会也张贴通知,希望居民主动缴纳物业费

办事处:

协调业委会做工作,尽快缴物业费

记者与琵琶办事处取得联系,物业科张主任告诉记者,该小区物业换过多次,都是因为物业费收不上来。办事处也多次出面清理垃圾,但结果就是居民更不缴物业费,物业更收不上来钱,逼走了多家物业公司。去年六月办事处出面找来新物业,把小区环境清理一遍,物业还是先服务后收费,但小区目前连一半物业费都收不上来,根本无法维持正常运转,从今年六月创建文明城市开始,办事处对该小区存在的私自种菜及卫生情况差的现象,组织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目前,办事处正与该小区业主委员会沟通此事,业主委员会成员和楼长等也在做居民工作,希望居民能尽快缴纳物业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