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多地重启限购限贷 徐州未实施相关调控政策

彭城晚报   2016-10-11 12:24

[摘要] 连日来,热点城市急风骤雨般抛出楼市调控新政。北京、深圳、天津、苏州、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珠海、东莞、福州等19个城市新政落地,多地重启限购限贷。徐州市民也开始有点坐不住了。

连日来,热点城市急风骤雨般抛出楼市调控新政。北京、深圳、天津、苏州、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珠海、东莞、福州等19个城市新政落地,多地重启限购限贷。徐州市民也开始有点坐不住了。

由于近关于限贷政策的执行日期众说纷纭,很多想买房的市民感到很焦灼。不过9日上午,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监局在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官网发布了《关于调整部分城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其中写明对住房交易时点的确认规则:住房交易时点按照“网签合同签署时间(鉴证时间)、权属登记受理时间和贷款审批通过时间”等三个日期的“孰前原则”认定。这则《通知》也让房产买卖双方都吃下了“定心丸”。

按照《通知》的规定,本次政策调整时间以各城市政府公布的执行时间为准,住房交易时点在此之前的,仍按原政策执行。不过在各城市房地产调控文件中,对住房交易时点已有说明的,按文件要求执行。

《通知》对限贷政策进行了明确。根据无锡、苏州、南京市政府调控要求,经江苏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商定,分别对无锡、苏州、南京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作了相关调整。那么,徐州是否有变化呢?昨日,人民银行徐州中心支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尚未实施相关调控政策

“我们没有接到任何政策变化的通知。”我市一家银行个贷部负责人表示,徐州的房地产市场一直是比较平稳的。目前首套房首付比例低是二成,二套房的首付比例低则是三成。“其实对购房者来说,影响大的不是首付比例,而是贷款利率。”他说,首套房的贷款利率一般可以享受优惠;而购买二套房的市民,利率不仅没有优惠,反而会有所上浮。所以,对市民来说,购房时应综合考虑自己的还贷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