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堤南路湖北路到隧道口段 今起通车

彭城晚报  2016-10-18 12:24

[摘要]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苏堤南路湖北路到隧道口段看到,路面上的摊铺机正在加紧摊铺沥青路面,工人们也都在紧张作业,新铺的道路崭新平整,路边的桥栏杆等公共设施也进行了修复。

昨日,苏南路湖北路到隧道口段,工人们在紧张作业。

封闭近一个月的苏南路湖北路到隧道口段今起通车,原经过此处的38路、55路等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路,今起湖北路至和平路段将全封闭限行,继续施工修复路面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苏南路湖北路到隧道口段看到,路面上的摊铺机正在加紧摊铺沥青路面,工人们也都在紧张作业,新铺的道路崭新平整,路边的桥栏杆等公共设施也进行了修复。

据现场施工的杨工介绍,苏南路湖北路到隧道口段自封闭施工以来,给和平路及中山路等路段带来了很大的交通压力,筑路工人也为此加班加点昼夜施工,连夜施划路面交通线,18日将全面通车。

另据介绍,下一步,湖北路至和平路段的苏南路将全封闭施工,和平路至西安路口仍然实行半封闭施工,开始封闭西侧,开放东侧半幅路面,整个工期再持续20天左右,届时苏堤路将全面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