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迎宾大道高架快速路开建

彭城晚报  2017-02-13 12:24

[摘要] 昨天上午,2017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省城南京召开,徐州市作为其中一个分会场,在徐州高新区安全科技产业园“微普天然生物消防新材料项目”现场联动开展集中开工。143项重大项目(包括省、市、县级)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928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443亿元。

昨天上午,2017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省城南京召开,徐州市作为其中一个分会场,在徐州高新区安全科技产业园“微普天然生物消防新材料项目”现场联动开展集中开工。143项重大项目(包括省、市、县级)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928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443亿元。项目个数位居全省第二位(与泰州并列),年度投资额居全省第四位。

●第四个万达广场开建

据了解,这143项重大项目中,含有省级重大项目1项、市级重大项目51项、县级重大项目91项。主要包括重大创新载体、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重大环保、重大民生5个方面。从项目的数量上来看,位列全省第二,从项目的年度投资来看,位列全省第四。

其中,重大创新载体开工18项,包括华为淮海大数据中心、汉睿高效能芯片、软通动力创新平台等,总投资165亿元;重大产业项目100项,包括沛县协鑫光伏电池片、 邳州半导体材料设备产业园、开发区中煤汉泰绿色建材、新沂市恒有源地能一体化等,总投资555亿元;重大民生工程11项,包括市区清水输送管网工程、睢宁县地面水厂二期等,总投资60亿元;重大生态环保项目5项,包括市区黑臭河道治理工程、大气污染环境治理物联网云平台等,总投资16亿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9项,包括城东高架快速路、迎宾大道高架快速路、 新沂通用机场等,总投资132亿元。

而其中让人惊喜的就是位于百果园附近的中川·万达广场要来了!该项目位于昆仑大道和迎宾大道交界处西南侧,占地面积约80亩,由中川地产和万达集团共同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亿元,预计2019年5月建成营业,建设26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其中万达广场12.4万平方米。这将是云龙区第二个万达广场,加上已经建成开始营业的云龙万达、铜山万达,和早已爆出消息的鼓楼万达,这将是徐州第四个万达广场!

2016年10月,传出鼓楼区马场湖附近将建徐州第三座万达。具体位置可能在华美生态园南侧地块。但该地块尚未进入正式挂牌阶段,所以说距离鼓楼万达广场开建,可能还有一段时间。

在位于徐州鼓楼区华为大数据项目广场的鼓楼分会场,包括江苏鼎易恒物流,大龙网跨境电商物联网平台和北京恒泰昌隆大数据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昨日也同时开工。

据了解,在昨日开工建设的润金城商业街区项目: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4.2万平方米,地下面积0.8万平方米,建设商业配套设施。计划总投资2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0.3亿元。项目2017年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完工。丰储街街坊中心: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打造农贸市场、社区配套、酒店、办公等。计划总投资2.5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5亿元。项目2017年开工,预计2018年完工。云龙双创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型科技孵化“双创”中心。计划总投资1.4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亿元。项目2017年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完工。袁桥街坊中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建设农贸市场、商业办公等区域。计划总投资1.5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2亿元。项目2017年开工,预计2018年完工。城东医疗服务中心(市中医院分院):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建设医疗、养老、康复等服务设施。计划总投资5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2亿元。项目2017年开工,预计2018年完工。江苏培栋实验学校: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建设教学楼、综合楼等,打造中高端民办教育基地。计划总投资2.5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5亿元,预计2018年竣工试运营。

●城东高架快速路长约11.8公里

城东大道是徐州东出的主要干道,途经开发区、高铁站,同时也是通联贾汪区、邳州和新沂的重要道路。城东高架快速路从三环东路高架至徐贾快速通道,长约11.8公里。计划总投资38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3亿元。

迎宾大道高架快速路是徐州市构建现代化城市交通体系的重要部分,起自徐州市三环东路迎宾大道立交,沿迎宾大道现有道路向南跨昆仑大道、彭祖大道、汉源大道,重点与连霍高速潘塘互通,路线全长约8公里,建设标准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主线80公里/,辅道60公里/,匝道40公里/。计划总投资2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