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助力金三银四 徐州楼市供货量足

徐州日报  2017-02-23 12:21

[摘要] 楼市进入2017年后成交量出现大幅度下滑,包括上海、南京、苏州、广州等多个一二线城市。1月份受春节假期因素影响,楼市冷清也许是正常现象,于此节点,开发商的推盘热情亦不高。

楼市进入2017年后成交量出现大幅度下滑,包括上海、南京、苏州、广州等多个一二线城市。1月份受春节假期因素影响,楼市冷清也许是正常现象,于此节点开发商的推盘热情亦不高。据统计,徐州2月份市区仅有6盘加推,且房源量不多,购房者可选余地较小。而随之而来的3月份,全市将有近30余楼盘加推或出新,与2月份的6盘出新量相比,金三银四楼市首发力,或将迎来2017年首波供房小高峰

春节楼市供应缩水

据徐州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截至本月中旬,市区共有6家楼盘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其中泉盛美客奥都花园均为拆迁安置房,金山福地取得是车位销许,只有位于新城区的奥体泌园、云龙区的和平上东、鼓楼区的书香华府获得了住宅项目销许,共计460套房源

“无房在售,加推计划暂时未定”,已成为徐州楼市2月份的常态,而多家楼盘房源告急,大部分楼盘在售基本是尾房,甚至处于无房源在售的情况。据了解,由于开发商自身供应节点及预售许可获取等原因,大部分楼盘将大量的推房计划放在了金三银四。

开发商金三银四抢量供应

金三银四是楼市传统的火热期,为打好开年首战,不少开发商年初就开始纷纷备足“粮食”,翘首迎接楼市旺季的到来。据资料显示,3月份,市区将有近30家楼盘预计加推房源,其中泉山区共有7盘预计加推,金山桥开发商、新城区、鼓楼区各点5盘,云龙区3盘,铜山区4盘。

从推盘量来看,泉山区将是金三银四房源上市的主力军,除开元蓝庭和美的公园天下为纯新盘之外,荣盛花语城、东方润园、海尔滟澜公馆、万悦城、万科翡翠天地等均为老盘加推,从取得预售的节点来计,开盘时间应在3月份。此外,新城区的永泰锦园和铜山区的港利上城国际也是新盘首秀,预计3月底或4月初首开。一般来说,纯新盘首开,价格一般都是比较优惠的,不管是对于开发商还是对购房者来说,都是能真正享受到实惠的时间,所以有置业计划的购房者要提前关注好了,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刚需置业宜择机入市

2016年末,徐州楼市莫名掀起一股热潮,有些项目甚至出现一房难求。春节过后楼市进入传统淡季,由于年初政策走向不明,大部分开发商推盘并不积极,造成楼市供应整体略显不足。

业内专家表示,此时买卖双方的停滞,是对整年政策走向的观望,符合市场发展规律。从市场层面来分析,尽管一级市场2016年经历了坐山车般的大起大落,但徐州一直表现相对平稳,房价2017年大涨的概率是零,暴跌的概率也是零。因此,对于刚需置业,任何时候的买入都是对的。如果是为了投资,那考虑到银行近加息,资金价格的上行对房地产来说是利空,因此投资者未来一年投资需要谨慎小心。

从总体发展来讲,城市进程化的发展,未来高价地的上市,必然会抬升现有的房价。在高价地上市之前,也是目前低地价在售楼盘的好买入机会,“金三银四”期间必然有不少房源入市,在此也提醒买房人要抓住这一波推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