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存量房交易转移 与抵押权登记合并办理 贾汪再推不动产登记便民举措

徐州日报  2018-02-01 12:21

[摘要] 据了解,近期贾汪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实施新的便民举措,存量房交易且买方申请住房贷款(商业贷款)的,可由当事人在申请转移登记时一并提交抵押登记申请材料,实现转移登记与抵押权登记一并受理。合并办理主要优势有:一是办事环节明显减少;二是申请材料明显减少;三是办事时限明显缩短;四是交易安全更有保障。试运行期间,......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为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便民、利民水平,本月起贾汪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再出新举措,将存量房交易转移登记与抵押权登记(商业贷款)合并办理。

据了解,近期贾汪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实施新的便民举措,存量房交易且买方申请住房贷款(商业贷款)的,可由当事人在申请转移登记时一并提交抵押登记申请材料,实现转移登记与抵押权登记一并受理。合并办理主要优势有:一是办事环节明显减少;二是申请材料明显减少;三是办事时限明显缩短;四是交易安全更有保障。试运行期间,该区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已办理完成6件。该项工作于今年2月1日正式执行。

近两年来,该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措施,设立产权、交易、抵押综合业务窗口,实现了“一门式”收件,“一个窗口”领证,“一条龙”服务,减少了工作的重复环节;实现与市不动产局商品房网上备案系统实时互联互通,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准确率。并实行AB角制度,开辟了绿色通道、便捷通道服务,对老弱病残人员、孕妇等行动不方便及公务繁忙人员,提供上门服务;推出“领证短信通知”等贴心服务。据悉,今后该中心将推出“证照快递送达服务”,完善办事机制,优化服务体验,让办事群众真正实现“跑一次”的目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