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宜家建得咋样了,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金龙湖发布  2018-03-06 09:51

[摘要] 徐州宜家项目总投 资6.6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

遥望路边满目蓝黄相间的宜家LOGO,抬头是塔吊林立一捆捆钢筋正在空中运转

当经过和平路东延的徐州宜家工地,你是否都会忍不住发条朋友圈,然后再期待下宜家究竟什么时候开业?

关于徐州宜家还有这些,你不得不知道哦!

↓↓↓

交通

徐州宜家距高铁站约3公里,也是地铁1号线和4号线的交汇处,与迪卡侬等两家大型购物中心为邻。

周边多条主干线交汇,交通便捷通畅;目前已有公交线路72、32路,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乔家湖站”就在徐州宜家旁边。

概况

徐州宜家项目总投 资6.6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

预计建成运营面积约6万平方米,停车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总高度约为17.2米,共三层。主要经营家具及居家用品。每天营业时间12(10:00—22:00)。

风格

徐州宜家建筑整体风格秉承其一贯的北欧设计风格,外部立面设计宜家家居传统蓝色为主,配以黄色“IKEA”及“宜家家居”标志字样。

在三层设置体验式样板区,让顾客能直观感受到家具产品的摆放和所体现出“家”的感受;在二层布置商品销售区,如此既能方便顾客选购和搬运,又能在完成整个参观过程后理性选择自己所需商品。

规模

徐州宜家是第28个宜家项目。 是全省第5家宜家,也是全省规模的一家。

其他四家分别位于南京、苏州、无锡和南通。

宜家

宜家家居(IKEA)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瑞典宜家集团已成为全球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已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340家商场。

销售主要包括座椅/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纺织品,炊具系列,房屋储藏系列,儿童产品系列等约10,000个产品。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圈的区域中心城市,是宜家看好、颇具潜力的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