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缴费方式增多,市民关注如何使用

彭城晚报  2018-03-16 12:24

[摘要] “我们最近搬家,请问电表如何办理过户?”市民在徐州供电公司展台前咨询。供电公司营业厅王雪答复:房主需持房产证、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如果是二手房还需要提供原房主身份证。

缴费方式增多,市民关注如何使用

2018-03-16
 

昨日上午,在徐州供电公司和徐州首创水务的咨询台前,有不少市民就供电供水问题进行咨询。

“我们最近搬家,请问电表如何办理过户?”市民在徐州供电公司展台前咨询。供电公司营业厅王雪答复:房主需持房产证、身份证到营业厅办理。如果是二手房还需要提供原房主身份证。

王雪告诉记者,市民对用电咨询主要集中在电费缴纳方式和电表如何过户,以及居民如何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等方面。现场她向市民给予了解答,并将节约用电和安全用电指南发放给前来咨询的市民。

“我家的自来水最近水碱比较大,什么原因造成的?”市民张大爷说,去年以来家里的自来水水碱都不多,就是最近一段时间突然增多。所以特地到现场来咨询一下。首创水务工作人员现场办公,询问了老人的住址,通过手机发送到公司热线平台,当场下维修单,安排工作人员查找原因。

首创水务工作人员李贞告诉记者,当天的咨询中,老百姓对如何用微信和支付宝支付水费,代扣水费能否退回等问题较为关注。有的老年人学会了手机微信,工作人员就现场教老人如何手机支付水费。记者 杨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