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万科长租公寓 推动城市更新浪潮

安徽网  2018-05-11 15:56

[摘要] 简约风格的装修、免费的无线网络,共享厨房、书吧、影音室、休闲区,甚至还有固定的社交活动……“泊寓”,泛指为城市生活而提供的青年社群租住住所,英文名取自PORT,寓意港口,具有停靠停息之意,是万科企业旗下青年公寓品牌。以“城市青年家”为品牌标语,目前“泊寓”已布局全国29个城市96个项目共3万余间。泊

简约风格装修、免费的无线网络,共享厨房、书吧、影音室、休闲区,甚至还有固定的社交活动……

“泊寓”,泛指为城市生活而提供的青年社群租住住所,英文名取自PORT,寓意港口,具有停靠停息之意,是万科企业旗下青年公寓品牌。以“城市青年家”为品牌标语,目前“泊寓”已布局29个城市96个项目共3万余间。按照万科对泊寓的定位,该产品致力于为城市青年提供一个漂泊中的港湾,搭建年轻人的共享社区。用符合青年需求的产品、个性化服务和社群传递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3月1日,“泊寓”在徐州的家门店淮海西路店正式对外招租。没打广告,仅靠运营者朋友圈中传递消息,76间公寓就迅速被租赁一空。

据悉,“泊寓”是徐州规模化管理的青年长租公寓,也是万科转型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重要环节之一。在一个租房以青年人为主的城市,“泊寓”的入局,无疑将重分市场格局。

泊寓现场实拍图

徐州青年长租公寓“泊寓”诞生

“泊寓”在徐州的家门店位于新淮海西路,总共76间,但见面积约22-67m²,月租金在1200-1900元之间,根据面积大小而上下浮动。相比较传统住房租赁简约风格装修、免费的无限网络、共享厨房、书吧、影音室、休闲区,甚至还有固定的社交活动……给客户更好的居住体验。

泊寓现场实拍图

据泊寓淮海西路店店长介绍,这里入住的全都是80、90后,租约期半年起步。长租公寓的设施、服务、配套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这里除了床、厕所是私有的,健身房、多功能会议室、会客室等公共设施均是共享的,且是免费提供。而对于很多女性租户来讲,安全性也是她们选择“泊寓”的重要原因。社区配备智能门禁系统,密码锁+指纹锁,全天值守全程监控。在“泊寓”,租户不会受到广告和上门推销的影响,治安环境远远超出一般小区

“干净、方便、安全”。针对泊寓产品的特点,正处于创业期的彩妆师张子健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张子健97年生,但是已经在彩妆行业打拼了五六年。“我属于那种宁愿住远一点的小区,也不愿住市中心的地下室的人。”有两年“北漂”经历的张子健告诉记者,因为以前的工作性质是影视剧组的化妆,经常出差,所以房子租在了五环外。回到徐州以后,笑称有“洁癖”的他不想再租小区里的房子。“别人住过的房子感觉别扭,新房子里又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自己购买又太麻烦。”而“泊寓”则完全符合自己对租房的要求。

泊寓现场实拍图

在国外工作和生活十年的邢衍,在半年前回到徐州,并创办了一家叫“名筝堂”的教学机构,主要教授古筝、竖琴、视唱练耳。最近,她又开始教授琴棋书画诗花茶的“七艺”课程。长年的国外生活让邢衍对徐州这个城市既熟悉又陌生,因为家里没有预料到有一天她会回到徐州工作生活,所以没有购买住房。

邢衍说,回到徐州后的她租住在“泊寓”里,不到一个月就和其他同龄人“打得火热”,每天晚上回到公寓后,大家一起在公共区域交流娱乐,感觉很好。

“泊寓”的产品设计也颇受租户们赞赏。“这里有很多可供工作和学习的区域,万科还不时举办活动,看电影或者办场PARTY,平时也可以和“泊友”组个局,玩个三国杀或杀人游戏。公寓里创业的人很多,大家从彼此身上也能学到不少东西。”泊寓淮海西路店店长说,在泊寓租住的年轻人建了一个微信群,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

泊寓现场实拍图

“泊寓”把美好生活场景呈现给青年

近年来受商品房房价影响,徐州租房市场一直处于稳定增长的状态。徐州租房市场的特征十分明显:年轻人居多,和上一代相比,80、90后们在较好的生活环境下长大,对生活质量有着较高的需求。他们愿意花更多的钱获得更好的租住体验。他们在租房时更多地考虑地理位置、装修条件、生活配套等。然而,同时具备这多项条件的房源却常常难以寻觅。

“泊寓”的出现则打破了徐州现有租房市场格局。万科自己也认为,市场上有品牌溢价能力的公寓品牌屈指可数。作为个“吃螃蟹”的长租公寓项目,“泊寓”在徐州尚无竞争对手,精准的定位、贴心的服务、积极向上的经营理念,80、90后们并无理由拒绝。

泊寓现场实拍图

“在以前租住的地方,可能过了很久都不知道隔壁是谁。但是在泊寓,大家很容易就相互认识了。”在飞扬舞校当老师的张朕曾是济南军区的文艺兵,在来徐州前,他先后在济南、北京、上海等城市工作。

一线城市生活节奏紧张,远没有徐州这个准二线城市更让人感到舒适。”张朕告诉记者,他看中“泊寓”是综合考虑了其地理位置、交通环境和周边配套的,最关键的一点是在“泊寓”租住的都是年轻人,同龄人之间很合得来。在张朕看来,泊寓给人一种归属感,消除了独自租房时那种“孤独的感觉”。

“泊寓”拥有工业风格的装修宜家风格的家具,并根据年轻人的审美与需要精心配置了生活必需品。记者在泊寓看到,每一层过道的墙壁上都有不同主题的彩绘,二楼公共区域还有书吧、影音室、休闲区、健身区等公共设施。

泊寓现场实拍图

“泊寓”充分考虑了青年租客的生活需求,所有房间配备整体卫浴、床、桌椅,为不同个性的人提供不同主题的房间设计,租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室内布局,从而创造出适合自己的美好生活场景。而在整个创造过程中,“家”的概念也体现的淋漓尽致。

万科2012年进入徐州,六年时间里,万科在徐州已实现百亿跨越,市场占有率超过20%,截至目前,万科已为徐州带来十四大住宅项目产品的同时,并先后进入租赁住房、商业、冰雪运动、教育、文化艺术等领域。同时也提供“美好家”定制装修服务、万科物业睿服务、运动健康“乐跑、赛艇”,社区活动、教育文化、万科集、商业配套等,生动演绎了“美好生活场景师”的角色。

泊寓现场实拍图

泊寓的落成,正是万科“美好生活场景师”在城市的呈现,是万科对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的具象化表达。万科不仅仅是要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住宅,更是要为更多人提供美好生活体验,通过多元化发展回报社会。

“泊寓”为徐州城市留住人才带来活力

徐州,正成为一个年轻人汇集的城市——目前我市拥有各类高校14所、科研机构31所,高校在校生接近20万人,在江苏仅次于南京,位居地市级城市前列。

高校的集聚,让徐州充满了青春活力。而在当下范围内的人才争夺战中,徐州更是不断抛出橄榄枝。提供优沃的创业就业环境、完善人才服务机制。在人才涌来的时代,真正舒适的居住空间、社交氛围也是徐州这座城市拥抱他们的方式。

泊寓现场实拍图

今天的万科,为徐州留住年轻人助了一把力。“泊寓”品牌在徐州的落地,解决了年轻人居住的问题。当然,万科“泊寓”对于徐州的意义并不仅仅是提供了一个居住空间,其倡导的开放、自由、共享的生活理念,也为居住者营造了更轻松愉悦的生活氛围。

万科认为,普通城市居民,包括刚进入城市的新移民、年轻人,也应该获得有格调、生活便利的居住空间。解决好这个问题,才能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干好自己的事业。在住房供应方面,万科一贯主张,住房应该回归住宅属性。只有以自住为主的市场,才能更稳定,有利于城市的长期发展。

泊寓现场实拍图

万科在徐州长租公寓市场受追捧,充分证明了年轻人对租房的需求不仅仅是居住,精神层面的需求也日益显现。特别是在城市扩展、人口聚集的时代,年轻的“新徐州人”迫切需要归属感,而归属感并不仅仅是一栋房子所能给予的。

“你年轻吗?你是个有趣的人吗?你心态乐观热爱生活吗?你热衷分析吗?你爱交朋友吗?你是个努力的人吗?你有爱好吗?你有梦想吗?你爱徐州吗?”在“泊寓”对全城发出的邀请里,能看出努力成为“美好生活场景师”的万科对徐州的期望,拥有青春活力的青年,才能拥有青春活力的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