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9年在徐州买房的5个理由,你心动了吗?

房天下  作者:皮皮  2019-01-17 15:33

[摘要] 2019年,为什么要在徐州买房?这5个理由告诉你

2019年已到来半个多月,新的一年,有没有给自己立下小目标呢?记得去年的时候,很多人打算在一年内在徐州买套房,一年过去了,计划实现了么?没实现的,抓紧时间吧。那么2019年在徐州买房究竟有哪些好处呢?接下来这5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2019要在徐州买房。

1.多条地铁陆续建成

计划至2020年,1、2、3号线一期工程将全部竣工并成网运营,形成连接徐州老城区至新城区、铜山新区、坝山、城东新区的轨道交通骨干线路,缓解城市公共交通压力、引导城市合理布局,提升徐州区域中心城市地位。

1号线:计划2019年3月至5月进行联调联试,6月至8月试运行,9月初进行开通前安全评估,9月开通试运营。2、3号线:计划于2020年底前实现开通运营。

并且目前6号线也在规划中了,地铁一直以来都是徐州的朋友们很关心的事情,修建好之后,在出行上将会更加便利。2019在徐买房,以后每天可以坐着城铁去上班,周末去市里逛街也更便利了!

2.房价指数告诉你

1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徐州新建商品房价格指数为101.0,环比上涨1%,同比上涨17.6%。二手房价格指数为100.3,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9.3%。徐州新房已经连续上涨35个月了。你如果想一直观望的话,你会越来越买不起房!

3.城建重点工程项目的开展

昨天,网上传出一份2019年徐州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涉及重大基础设施、交通道路设施、生态文明建设、民生工程、功能设施优化、科教文化提升等100个项目上的规划,可以说工程量是非常的大,也特别期待这些工程项目建设好之后,徐州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4.铁路交通枢纽的形成

(图片来源:无线徐州)

上个月的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座谈会,对区域内未来一段时间的交通规划进行了描述。根据各市共同签署的《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徐州还有望上马图上这些铁路项目。目前徐宿淮盐高铁和连徐客专已经在建设中,京沪高铁和郑徐高铁已经在徐通车。今后徐州人民想去别的城市旅游或者工作出差需要,将会更快而且更方便。

5.房贷利率下降

看完了上面这几条,可以看见未来我们徐州发展是一片大好啊,接下来这个消息更是让刚需们咬咬牙买房的重点,据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12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8%,相当于基准利率1.159倍,环比11月下降0.03个百分点;同比2017年12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5.38%,上升0.3个百分点。市场人士认为,近期银行房贷利率有松动趋势,降准之后,银行可贷资金增多,2019年房贷利率有望迎来下调,预计未来整体利率将稳中有降。

房贷利率降低,所以你还不抓紧吗?

2019年,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攒钱买套房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