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徐州“工惠贷”项目启动 申请条件和流程请看这里~

徐州日报   2019-06-28 04:21

[摘要] 6月13日,徐州市“工惠贷”职工创新创业小额贷款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6月13日,徐州市“工惠贷”职工创新创业小额贷款服务项目正式启动。2019年市总工会安排创业扶持贷款担保费用80万元,计划撬动创业贷款资金2000万元,力争3年时间,实现创业贷款资金突破1亿元。

市总工会与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市分公司、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徐州中心支公司合作,创新建立“贷款+保险”的“工惠贷”新模式,以“工会买保险、保险作担保、银行放贷款”的三方互信聚力模式,为职工创业创新化解难题。

■链接

“工惠贷”申请基本条件:在徐州有合法经营的项目的职工(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诚实守信,信用记录良好。实体创业项目,且创业项目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申请贷款资料为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经营平台营业执照。经营场所为自有的提供房产证;经营场所为租赁的提供租赁合同。半年内财务报表和纳税情况、经营流水。贷款金额标准是单个贷款金额原则上不超过30万元。

办理流程如下:1.向创业项目所在地办理网点提交申请资料。2.江苏银行、保险公司共同对项目运营情况实地考察并贷款审核。3.申请人至保险公司办理相应额度的贷款保险,保险公司出具保险单。4.申请人凭保单至银行申请贷款放款手续。5.贷款到期还本付息后,申请人向工会申请创业贷款保费补贴。

担保方式:无抵押、无担保,凭贷款保证保险即可放款。保费补贴:在贷款按时正常还款后,市总工会对保费全额补贴。贷款期限和利率:贷款期限为1年,贷款年利率为根据审批结果不超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基准利率上浮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