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资本解密 脉动全城

——世茂鑫天地投资高峰论坛暨大型商业综合体招商启动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3-03-17 19:24

[摘要] 3月17日下午13:00,备受业内人士关注的“资本解密,脉动彭城——世茂鑫天地投资高峰论坛暨大型商业综合体招商启动会”在世茂广场的世茂欢乐影城8号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世茂股份主办,世茂领导、品牌商家、投资客户以及徐州地区几十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3月17日下午13:00,备受业内人士关注的“资本解密,脉动彭城——世茂鑫天地投资高峰论坛暨大型商业综合体招商启动会”在世茂广场的世茂欢乐影城8号厅隆重举行。

世茂鑫天地投资高峰论坛

本次活动由世茂股份主办,世茂领导、品牌商家、投资客户以及徐州地区几十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典。主办方还力邀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教授与各界精英一起,论道徐州商业地产投资前景,探讨资本的奥秘。

世茂鑫天地投资高峰论坛

世茂股份业态助理总裁兼商投总经理陈宏伟先生为本次活动作了精彩致辞,充分肯定了世茂广场一站式消费模式与时尚、前沿的商业地位,并对其投资前景与未来发展给予厚望!

据世茂业态助理总裁陈宏伟先生介绍,世茂集团与300多个品牌商家建立了长期战略联盟,积累了众多商家资源;一批富有运营管理经验的专业团队,充分考量每个环节,以人性化的科学规划设计,达到商铺价值化,成就了服务型招商灵活并赋有针对性的优势,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投资回报。

世茂鑫天地投资高峰论坛

著名青年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董藩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嘉宾,其精彩讲座以及与现场嘉宾的交流互动,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董教授对宏观政策的分析、商业地产投资价值的阐述,更加坚定了现场投资者们的信心。

世茂鑫天地投资高峰论坛

世茂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郭庄路99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847

"缤纷Casino 欢乐嘉年华"世茂广场招商推介会暨客户答谢活动完美落幕

世茂鑫天地 迎春绽放

世茂广场推世茂鑫天地 享全款92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