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新城区安置房明年可用 低碳环保配套齐全

中国徐州网  2012-12-05 00:00

[摘要] 徐州市城建重点项目新城区小韩安置小区一期已开工建设,作为奥体中心建设拆迁安置配套项目,完全按照市场化建设模式,将大大提升安置房建设质量和小区档次,简装标准的小韩安置房有望让首批1226户拆迁居民明年底入住。

徐州市城建重点项目新城区小韩安置小区一期已开工建设,作为奥体中心建设拆迁安置配套项目,完全按照市场化建设模式,将大大提升安置房建设质量和小区档次,简装标准的小韩安置房有望让首批1226户拆迁居民明年底入住。为了让拆迁居民早日搬入新居,今年以来,新城区进一步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新建、续建安置房106万平方米。    

安置房按商品房标准建设 小韩一期简装标准

位于新城区新元大道东侧、峨眉路北侧、体育南路南侧的小韩安置房一期,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5亿元,将建设32幢住宅楼。目前,a1-a7桩基础施工基本完成,部分项目的半地下室工程也已基本完工,预计明年9月主体结构竣工验收,年底将交付使用。

作为奥体中心建设拆迁安置配套项目,小韩安置区承担着奥体中心周边8个自然村2200余户村民的搬迁任务。今年6月18日,江苏明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竞买出让的方式取得该项目的建设用地使用权,短短数月之后,小韩安置房一期开工建设,为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有效提升住房品质,让居民早日乔迁新居,新城区积极借鉴外地成功的经验和做法,按照商品房的开发理念,采用市场化运作的开发模式。安置房建成后,将采取政府回购方式,有效保证安置房建设质量。 

“小韩安置房一期按商品房规范标准建设,外立面采用真实漆海派风格,新型节能保温砖等建筑材料,整个小区的绿化景观面积近40%。”江苏明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一期项目由25栋多层和7栋小高层组成,可容纳1226户居民,规划停车位507辆。小区内将建1800平米的幼儿园、万余平米的商业配套、6000余平米的农贸市场和超市,还有学校等配套设施。安置房建成后,不仅极大改善拆迁居民的居住生活条件,还将提升小区的档次。

“小韩安置房一期无论从建筑质量还是配套设施,都可与商品房一比高下。”项目负责人说,为了让拆迁居民住的方便,小韩安置房在交付使用时,可达到简装标准。房间内有面盆、有马桶,简单的装修能够满足基本生活需要,即使不装修,放张床就可以住了。

房奴必须付出的代价:透支青春和父母的晚年

徐州刚需购房者必看 买房避开的户型(图)

单价不超过7000元 徐州工薪族能买得起的楼盘

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 徐州失之交臂(图)

在徐州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