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又降息了 钱存到徐州哪家银行收益大

淮海网  2015-03-05 00:00

[摘要] 3月1日起,按照中央人民银行规定,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将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同时将基准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由于各家银行执行的利率标准不一,市民在储蓄存款和理财时也有了不同的选择。

点此进入:3月7日看房团报名

3月1日起,按照中央人民银行规定,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将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同时将基准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由于各家银行执行的利率标准不一,市民在储蓄存款和理财时也有了不同的选择。

在市区各家银行,记者看到,营业大厅里的电子公示牌上都换上了新的存贷款利率标准,储蓄柜台前,秩序井然,这次降息并没有给储户们带来太多的影响。

徐州工商银行云龙支行营业部主任朱俊章:我们利率是从礼拜天开始调息,从柜台方面来看,对我们储户影响不是太大。从柜台来说,对我们银行业务并没有多大的影响。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各家银行均执行了不同的存款利率上浮标准,工行、农行等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多执行了基准利率上浮1.2倍的标准,即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百分之三点零。江苏银行、淮海农商行等多执行了基准利率上浮1.3倍的标准,即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百分之三点二五。这样算起来,有些档期的存款利率同这次降息之前相比,反倒是还上升了。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 杜萍:这次央行降息以后,江苏银行的存款利率3年期的利率其实是不降反升,为什么说不降反升呢?江苏银行的存款利率是按照央行存款利率上浮30% ,原来是上浮到20% ,两年期和三年期的存款利率,相当于还要提高了。

记者请一位理财经理算了一笔账。以一年期10万元定存为例,如果仅上浮10%,利率为2.75%的话,一年利息为2750元;如果上浮30%达到3.25%的话,利息为3250元;两者相差500元。而对于贷款购房者来说,降息意味着还款负担的降低。在本次调整后,一年以内(含一年)、一至五年(含五年)、五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5.35%、5.75%、5.90%,个人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及五年以上利率分别为3.5%、4.0%。

房地产市场而言,不动产登记和央行降息两个政策总体上具有对冲性质,前者促使房价面临下调压力,后者降低资金成本则会促使房价上涨。不过二者都对刚需购房者形成了保护,楼市基本面或许将迎来不同程度的回暖。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房天下电商启动 交1#、21#一万抵三万。

延伸阅读:

不动产登记对楼市影响有限 房产抛售不代表甩卖

楼市短暂休眠 宽松政策进一步提升市场流动性

2015年2月徐州房地产月报

不动产登记实施 二手房优质房源增加

3月徐州仅推地5宗 无一宗宅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