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徐州奥体全民健身中心启用

都市晨报   2015-03-10 00:00

[摘要] 作为徐州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公共体育服务和全民健身中心,3月8日上午,徐州奥体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启用。启用仪式上进行了健身操、太极拳、瑜伽表演。市体育局国民体质监测车开进奥体,与奥体全民健身中心体质监测站共同向市民提供免费体质监测咨询服务。

作为徐州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公共体育服务和全民健身中心,3月8日上午,徐州奥体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启用。启用仪式上进行了健身操、太极拳、瑜伽表演。市体育局国民体质监测车开进奥体,与奥体全民健身中心体质监测站共同向市民提供免费体质监测咨询服务。 

健身中心设球类馆游泳馆

奥体全民健身中心设球类馆和游泳馆。

球类馆总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内设7片室内网球场地,10片台球场地,32片羽毛球场地和72片乒乓球场地。还设置了1000平方米的儿童娱乐天地和瑜伽及体育舞蹈教习场地。儿童娱乐天地内设儿童攀岩运动体验中心及儿童体育娱乐设施,以满足儿童体育娱乐需求并提供幼儿托管服务。球类馆多项功能场地的设置,可满足市民对高品质健身运动的需求。

游泳跳水馆总建筑面积34000平方米,可以承办游泳比赛。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5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9000平方米。一层为比赛大厅和训练大厅。比赛大厅内设10道标准比赛池和标准跳水池。训练大厅设置8泳道训练池和儿童直道训练池。该馆三层都设置了宽敞的更衣室和带有独立隔间的淋浴设施,多可同时容纳2000人更衣。 

设免费开放日惠民

全民健身中心各场馆开放时间为每天早6点到晚10点,还分时段低价或者免费向公众开放网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篮球等场地,周一至周五均设置“免费开放日”。此外,劳动节、教师节建军节重阳节等节日也将针对不同群体开放,身高1.4米以下儿童在监护人陪同下免费游泳,所有参与游泳健身的市民必须佩戴游泳帽方可入馆。

市体育局李跃华局长表示,奥体全民健身中心的正式启用,要以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消费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挖掘场馆资源,完善健身服务项目,公益性服务、专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与企业化管理相结合,不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打造融合全民健身、竞赛活动、商业开发、业余训练“四位一体”的发展格局。

翠湖御景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2室12000抵3万/3室12000抵4万/4室12000抵5万。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房天下电商启动  1#、21#交一万抵三万。

延伸阅读:

国土部:不动产登记不会让"业主变房客"

房屋使用期限之辩 律师质疑不动产登记证书存"暗伤"

住建部: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需求

不动产"总登记"前置 未登记房屋将遇产权普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