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和平壹号"图书换绿植"社区公益行人气爆棚

房天下  2015-03-16 15:21

[摘要] 上周六、日(3月14日-15日),和平壹号走进民富园、铁路民祥园两个社区,开展“旧书换绿植,图书送温暖”社区公益行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热捧和一致好评。

上周六、日(3月14日-15日),和平壹号走进民富园、铁路民祥园两个社区,开展“旧书换绿植,图书送温暖”社区公益行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热捧和一致好评。

和平壹号

绿动徐州,从你我做起

周六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前往民富园社区布置巡展场地,一盆盆绿植刚摆放整齐,就迎来大批社区居民的围观,大家好奇的询问活动详情后,即刻回家里搜集不用的书刊、杂志,还发动自己的亲朋好友,参与此次“图书换绿植”活动。“去和平壹号巡展处,用两本图书就能换一盆绿植,大家都赶紧去吧……”这一消息在社区迅速传递开来,大家纷纷拿着图书在巡展处排队登记,等着兑换绿植。不到下午5点钟,300盆绿植即兑换完毕,兑换的600多本图书将由工作人员收集整齐统一捐赠给福利院或社区图书馆。没来得及兑换绿植的客户,则询问工作人员明天的绿植兑换地点,希望可以如愿兑换一盆绿植。

和平壹号

周日,和平壹号“旧书换绿植,图书送温暖”社区公益行活动第二站来到铁路民祥园社区,现场仍然是人潮涌动,从7岁的小学生到年近花甲的大爷、大妈,大家都积极的参与其中,希望让图书流转到更需要它的人手上,让更多的人分享阅读快乐,同时也让绿植美化我们自己的家。

和平壹号

住绿地,送6年物业费

领冠全球感恩世界,2014年绿地集团冠销2408亿,登顶全球房企。3月1日-3月31日,壹号好友惠,“3+3”睦邻计划,惠动全城。老业主带新客户到访和平壹号售楼处并成交签约,新老客户均可获赠3年物业费

我和春天有个约惠【绿地工润•和平壹号】首付15万起,买硬通货“社区商铺”!2梯2户,87-117㎡品质高层同步加推,厚惠有期80585888

和平壹号

绿地工润•和平壹号,50万方法式精工府邸,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工润实业强强联手,打造云龙区首席品质住宅。占云龙正心,周边商场林立,靠万达,临绿地城市广场,享都市繁华生活。比邻市中心医院分院,市二院分院,九七医院,徐州市中医院分院,随时保障家人健康。教育资源丰富,自带双语幼儿园,周边云兴小学,绿地小学,市一中,撷秀中学,徐州三中云龙实验中学环伺,为孩子一站式成长教育保驾护航。地处城市发展主轴和平大道之上,双轨交汇地铁站口(1号、4号线),驱车3三环高架,10自由畅玩全城。揽250亩鲜氧公园,拥40000㎡商业街,家门口畅享自在繁华生活。

VIP热线:0516-8058 5888

售楼处地址:汉源大道与民富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和平大道与汉源大道交汇处

搜索绿地江苏V徐州关注,即可享受感恩回馈

和平壹号

海尔·滟澜公馆(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39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